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PSP年内推出 上市日期在售前一月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1 10:36 新浪游戏

  根据日本方面最新一期FAMI杂志的报导,SCE表示PSP确定会在今年内推出,至于确切发售日与售价方面,将如同10年前的PS一般,于发售前一个月正式发表发售日与售价等相关上市信息。

  原本各界预料SCE将于2004年9月21日的事业说明会中发表PSP上市日期及售价,但因为任天堂于当日抢先一个小时闪电发表NDS的上市信息,故PSP的售价并未如预期般于会中发表,根据SCE社长 久多良木健的说法,SCE打算在TGS期间汇集包括游戏厂商、通路业者与玩家等意见后再作决定。

  根据杂志的报导指出,SCE方面目前决定采用与10年前PS发售时相同的规划,在发售前一个月正式对外公布上市信息,当年PS是于1994年11月3日公布,12月3日发售。虽然目前PSP发售日尚无任何确切消息,但由于12月3日正是PS发售10周年纪念日,所以PSP于该日推出的机率很大,但任天堂也已将日本NDS的发售日定于前一天的12月2日,所以现在PSP的发售日迟迟未定。

  报导中也提到了关于PSP联机功能方面的消息,根据报导,PSP的无线通信功能将以无须无线网络存取点(Access Point,或俗称基地台)的AdHoc模式为主。需透过无线网络存取点,可连上网际网络的Infrastructure模式则将于后续推动,网际网络的联机功能将会是免费的,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不包括ISP费用在内)。透过红外线传输端口与无线网络,PSP也可以与行动电话或笔记型计算机进行联机。

  由于SCE已表明发售前一个月才会公布上市信息,而一般认为PSP最有可能在12月初(或说3日)上市,故上市信息应该在11月初就会公布,有兴趣的玩家到时不妨多多注意相关新闻的报导。

  


索尼掌机PSP外观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SCE确定PSP将在年底发售 (2004-10-15 12:52)
日本杂志龙头 批PSP延期 (2004-10-15 10:42)
SCE高层访谈 PSP更多情报透露 (2004-10-08 15:41)
PSP真三国无双预告视频 (2004-10-03 11:26)
新掌机 PSP游戏介绍影像 (2004-09-27 18:34)
新掌机PSP最新规格公开 MP3对应确定 (2004-09-27 15:53)
IGN图文报道翻译 PSP最新试玩印象 (2004-09-24 11:31)
SCE将在2004TGS展出100台以上PSP (2004-09-22 11: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