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绝对女神 >>  正文
《绝对女神》照片与截图 等着你来靓一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1 10:13 新浪游戏

  深受广大玩家瞩目的《绝对女神》新版照片与截图已于日前制作完成并通过测试,玩家可以将自己心仪的照片上传至《绝对女神》官方网站,展示自我魅力。

  昨日,官方技术人员对《绝对女神》照片与截图上传系统做了最后一次的调试,各项测试均合格以后,将新的系统上传至官网。《绝对女神》新版玩家照片与游戏截图上传系统是官方在听取了许多热心玩家的建议后所改版的,众多玩家希望能够在上传图片后更加及时的在网站上面看到自己的照片,结交更多的游戏玩家共同游戏,同时也希望能有机会展现自我的魅力。此次,《绝对女神》玩家照片与截图系统的改版,将使得更新照片与截图更加便捷迅速。同时更加体现了金玉天立“以人为本”的运营理念,诚恳接受玩家意见,并不断完善自我。

  如果您登陆《绝对女神》的官方网站,就可以发现新版的官方网站的确增加了许多的栏目,这些栏目全部是在改版前听取了许多热心玩家提出的意见,加以整理、修改,重新整合的。全新的照片与截图上传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另外,《绝对女神》玩家照片与截图上传栏目操作很简单,玩家只要将网名、标题等填写完整,然后浏览要上传的照片,点击按钮提交就能完成照片上传。玩家也可以点击以下连接直接上传 。

  玩家:照片上传

  游戏:精彩截图

  


截图

  玩家们上传的靓照截图

  


靓照

  玩家们上传的游戏截图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地址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分流下载地址

  绝对女神全国地面:推广网吧列表

  金九银十,绝对女神活动不断,后续更加精彩!

  更多资讯 更多关注

  绝对女神官方网站:www.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官方论坛:bbs.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荣获2004年度网络游戏最佳视觉效果奖,最受期待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绝对女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