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墨香 >>  正文
来《墨香》与凤凰MM语音聊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1 09:38 新浪游戏

  凤翱九天,看江山如墨;凰振双翼,携群芳留香。

             火域凤凰公会敬贺《墨香》中国内测

  2004年10月21日,这一天将是诸多中国网络游戏玩家的“《墨香》日”。完全中国化的《墨香》将开始首次中国内测。而从这天开始,伴随着《墨香》从韩服内测走到中国内测的国内首个完全由MM玩家组成的火域凤凰公会,将以官方先遣团的身份坐镇主持《墨香》TS语音聊天服务器,将她们的经验和体会传达给更多玩家。同时,也希望促进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互动,为参加《墨香》中国内测的玩家提供一个更方便、更融洽的沟通渠道。

  除了凤凰公会靓丽可爱的MM们在《墨香》TS语音聊天服务器内为玩家服务之外,《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官方人员也将不定期进入语音服务器解答玩家的问题。

  《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希望TS语音聊天系统能成为各位大侠休息的小酒馆。同时也希望大家自觉维护TS语音聊天服务器的良好环境,不要在语音聊天中对凤凰MM或其他玩家做出不恰当的举动。我们将在《墨香》TS系统中赋予凤凰MM们相应的管理权力,请各位玩家自觉遵守秩序,保持友好活泼的气氛,不要辱及他人,否则凤凰MM对不讲文明的玩家可不会客气哦。

  在此,我们欢迎更多的玩家来到《墨香》这个中国式的江湖献出爱、释放恨、留下情、化解愁!

  所谓《墨香》TS语音聊天服务器,是独立于游戏之外可以通过语音进行聊天的软件,玩家无需切换出游戏即可方便地进行语音聊天,能有效增强玩家之间的沟通。

  《墨香》TS语音聊天服务器IP地址:voice.tengwu.com.cn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官方论坛:bbs.tengwu.com.cn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