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雅虎联合多家游戏网站提供1G免费邮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0 18:04 北京日报

  不用登录雅虎网站,网民进入自己喜欢的网站也可以申请国内最大容量的1G邮箱了。

  昨天,雅虎中国公司对外宣布,已经与金山、光通、当当、携程、天极、西陆等国内12家知名网络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雅虎将与这些网站共同为用户提供1G免费电子邮箱与服务。

  此举是雅虎中国公司继今年6月推出1G电子邮箱后,在国内千万网民中发起的新一轮大容量电邮普及风暴。同时,这种门户与专业网站在网络基础应用产品领域的合作也开创了国内互联网行业的先河。

  从即日起,用户可以直接进入与雅虎合作的12家网站中的任意一家,申请1G免费邮箱。比如你进入当当网申请电子邮箱,便可以得到雅虎的邮件技术支持,获得1G电子邮箱,如果你已经是当当网的电子邮箱用户,你的邮箱也可以自主升级到1G容量。

  本次与雅虎合作的12家战略伙伴,都是互联网行业中响当当的角色:其中,既有浩方在线、光通、网星等著名游戏类网站,也有金山等顶尖软件类网站;既有中国第一电子商务网站当当网,又有中国最大的旅游网络服务商携程网;既有中国IT第一门户天极网,也有西陆等网民熟悉的社区类网站。这些网站直接覆盖了超过50%以上的中国互联网用户。根据相关合作协议,雅虎还将向用户陆续提供包括搜索、即时通讯等在内的网络基础应用服务。

  据雅虎中国区总裁周鸿介绍,近期雅虎还将为更多的国内网站提供技术支持,使广大中国用户可以免费使用大容量的邮箱。(李冬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免费模式一时难改 雅虎中国再修钱道 (2004-10-16 11:26)
浩方借力雅虎打造网游沟通新平台 (2004-10-15 13:26)
借浩方网游平台扩大市场 雅虎瞬间增加4千万用户 (2004-10-14 17:54)
浩方雅虎达成战略合作 市场之路再度拓宽 (2004-10-13 16:13)
雅虎中国总裁周鸿袆表示不涉足网游 (2004-10-13 10:27)
雅虎和雅虎中国简介 (2004-10-12 20:39)
浩方借力雅虎合作打造网游沟通平台(组图) (2004-10-12 18:21)
雅虎与浩方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2004-10-12 13: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