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之刀与剑的豪侠世界:沟通从“心”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0 16:13 0

  在现实社会中需要互相沟通,交流。在《武林外史》中也不会例外。江湖之中最要的是朋友,那种一腔热血的朋友。此时,沟通,交流的作用就显得如此重要。

  在《武林外史》中一共有五种不同的聊天方式供玩家选择。一般聊天,喊话,组队,门派和私聊。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聊天模式和朋友们交流。

  一般聊天这里就不多说了,相信每一个玩家都知道了。在一般聊天模式下,你周围的人都能看到你说的话,比较适合小范围内的多人交流。

  喊话顾名思义就是把你要说的话大声的喊出来。让一定范围内的人全部听见。一般情况下或许用处不大,但在某些特定的时候会有比较大的用处,比如说:当你被一群怪物围住的时候……

  在组队模式下聊天,只有和你同在一个队伍中的队员才能听见你说的话,比较适合于小规模PK。

  门派聊天比组队聊天的范围要大上许多。它能让同一门派内的所有人都听见你说的话,这种聊天方式比较适合大规模的PK,比如正邪大战什么的。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种我们用的最多的聊天方式——私聊。当你想和一个特定的人聊天,又不想为周围的人听见你们所说的话事,你可以选择私聊/这样就只有你和她能看见你们的聊天内容。一般的来说,在游戏里站着面对面发呆的一般都是在私聊。

  同时,游戏中,随着您交往的不断扩大,难免有一些朋友因为名字生僻而逐渐淡忘。怎样才能记住这些名字生僻的朋友呢?《武林外史》里专门提供了一项好友功能让您记录您朋友的名字。

  


logo

  首先,先点击好友栏的快捷键“P”,打开好友菜单。在好友窗口的姓名栏里键入对方姓名,按确认即可把对方加为自己的好友。

  删除好友和加为好友的步骤正好相反。在好友栏里选择想要删除的好友名字,按删除即可把对方从自己的好友栏里删除。

  如果嫌对方说话很烦,但又不想把对方从自己好友栏里删除,这时可以将对方列入自己的黑名单。选择好友栏里的列入黑名单栏,输入想要加入黑名单人的名字,按确认即可,列入黑名单中的人是无法与自己进行私聊的。

  想和三五知己一起把酒言欢,论剑江湖吗?别再犹豫了,赶快和我们一起投身《武林外史》的世界吧,神秘而险恶的江湖世界在等待着您

  


聊天

  《武林外史》官方网站:do.poptang.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