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谱索网络参与复旦大学校庆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0 16:06 新浪游戏

 “日月光华,旦复旦兮”。10月25日时值复旦百岁校庆诞辰。参加这次大型校庆活动的,除了各个不同单位外,谱索网络携《豆豆秀》也一起参与其中。此举意味着豆豆火焰即将在复旦激情点燃……

  这是谱索网络首次参与复旦大学校庆活动,作为一款倍受关注的新兴3D对战休闲网游,《豆豆秀》一直跃然整个游戏市场的风头浪尖之上。此次活动,谱索网络除了赞助大量资金外,更是把校庆内容中支援贫困山区孩子念书的部分当作首要问题。为了号召大家踊跃参与进活动中来,支持国产网游,谱索郑重宣布,从10月22日起至10月28日,参与我们的“伸援手,注册献爱心”活动,根据官网活动内容踊跃报名,就能将我们绵薄的力量聚集成孩子的希望!

  您还记得那双期待的大眼睛吗?您能体会的到那些渴望念书的孩子们的心情吗?现在,去《豆豆秀》官网注册登记,将大家的力量聚沙成塔,只要我们携起手来,就能为这些失学儿童燃起希望的明灯!

  谱索网络科技——致力带给玩家最开心的笑容!

  更多详情请查看游戏官方网站:www.sshock.cn

  三测客户端下载:www.sshock.cn/Download

  官方论坛:www.sshock.cn/BBS

  客服信箱:cs@gameworld.com.cn

  客服电话:021-6386635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豆豆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豆豆秀》宣传单抽奖活动18日开始 (2004-10-19 15:26)
《豆豆秀》全民皆兵齐上阵乐翻天 (2004-10-18 17:10)
豆豆秀游戏体验之——障碍物的妙用 (2004-10-15 14:12)
豆豆秀游戏体验之——真言邀您谈 (2004-10-14 17:19)
《豆豆秀》官方与同济大学生探讨会 (2004-10-13 16:41)
豆豆秀世界的绝密竞技技巧 (2004-10-12 16:41)
豆豆秀网络游戏有奖月与您线下相约 (2004-10-11 16:17)
Chinajoy展会豆豆秀风采尽现 (2004-10-10 16: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