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迎完全公测 《开天》环游武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0 15:51 新浪游戏

  伴随着《开天》(KT)完全公测脚步的临近,各项地区推广活动正在全国各地紧锣密鼓的铺开。近日,湖北连邦与奥美公司特地联合举办了“金秋《开天》,全新体验”环武汉自行车巡游活动。

  由数十人组成的宣传队伍,身着黑白两色的《开天》Tshirt,高举活动旗帜,浩浩荡荡的骑车环绕了整个武汉市。本次行程包含了数十家高校网吧、大型超市、生活小区等等。途中每经过一处,我们的宣传人员都会将手中的精美开天礼品赠送给喜爱游戏的年轻朋友们,并向他们介绍了游戏的诸多特色与大规模网络战争的理念。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随着越来越多推广活动的铺开,“开天世界”的精彩魅力逐渐为更多的朋友所认知。让我们一起期待完全公测这个大日子的到来。

  现在注册(《开天》会员),金砖、MP3、精美开天礼品恭候您的光临!更多信息,请关注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