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GBA >  正文
NDS版《幻侠乔尹》消息首次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0 15:24 新浪游戏

  由CAPCOM成立,负责《幻侠乔尹》、《大神》等游戏开发的Clover Studio,于官方网站的定期更新记事中,首度公布了将于NDS上推出的《幻侠乔尹(Viewtiful Joe)》游戏内容,供玩家参考。

  根据该记事表示,NDS版《幻侠乔尹》目前已进入开发阶段,游戏并不是先前作品的移植,而是一款全新设计的游戏,类型基本上还是动作游戏,游戏舞台并非先前系列作的“
电影世界(Movie Land)”。游戏将会利用NDS的双萤幕设计,显示完全不同的两个画面,彼此间则有相当的关联性,并会以充分发挥本游戏主题的“影像”演出为主来设计。

  游戏也会用到NDS的触控功能,使用方式很简单,但非常切合《幻侠乔尹》的世界而且操作起来非常有趣。游戏中并有在《幻侠乔尹》的世界观中,非常重要的新角色登场。

  NDS版《幻侠乔尹》发售日未定,往后将陆续于官方网站记事中透露更多详情,而另一款将于PSP上推出的《幻侠乔尹》,将会如何呈现,也是令众多玩家相当好奇的焦点,《幻侠乔尹》官方网站也公布了即将于NGC与PS2上推出的《幻侠乔尹2》TGS版游戏宣传影片,供玩家欣赏。对本游戏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多留意后续的相关报导。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NGC恐怖大作试玩30000分心得 (2004-10-12 15:04)
《生化危机 爆发2》全攻略 (2004-09-22 13:45)
《街头霸王3 三度冲击》Q出现法 (2004-09-20 13:30)
《幻侠乔尹》操作技巧全攻略 (2004-08-27 11:52)
《幻侠乔尹》基本操作+通关技巧 (2004-08-24 11:47)
《7 莫尔莫斯骑兵队》全攻略 (2004-08-20 13:30)
《鬼武者战略版》全攻略 (2004-07-23 14:30)
《鬼武者2》全攻略 (2004-07-22 17: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