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悬赏英雄 杀红名拿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0 14:23 新浪游戏

  密传世界中纵横着这样一位杀手,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名……

  他嗜杀如命,剑下亡魂不知其数;他特立独行,天下仇家遍及四海……

  他出剑疾如电掣,从没有人能在他的剑下游走五招以上;他行踪漂浮不定,从没有人见识过他的庐山真容,或许有,那也已然再也开不了口。

  人们对他,唯一确定的认识,就是他那浴血而红的姓名,经久不退,妖艳刺目。于是,人们便唤他作“红名杀手”。

  此次红名杀手再度现身密传世界,让本已战乱纷飞的密传大陆更增加了难以预知的未知数。而亡在其剑下之人的亲朋好友,心中的复仇之火也因他的复出而燃烧。他们许下了高额的赏金,希望可以以此为诱请出世界上的绝顶高手借刀杀人。据说,凡能取得“红名杀手”头颅者,均能获得五万金币的赏赐。

  于是,行行色色的赏金猎人纷纷出动……

  活动名称:悬赏英雄

  活动服务器:全部服务器

  活动时间:

  10月27日15:30—16:30

  10月28日15:30—16:30

  10月29日15:30—16:3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GM将以红名形式出现在曼陀罗地宫内,攻击并杀死GM的最后一位玩家将获得五万金币的奖励。(以游戏系统提示***杀死了GM为准)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谁究竟是屠“GM”第一人!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