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BREW > 正文
金鹏增值即将走入国际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0 12:03 新浪游戏

    从广州金鹏公司增值业务部传来消息称,他们开发的玛丽医生、开心跑得快、挖地雷、关灯也疯狂、电话簿守护神五项BREW手机增值应用受到了泰国运营商Hutchison CAT Wireless MultiMedia Ltd.的青睐,并将与其展开合作,在国外上市。至此,国内sp对于国际市场的勃勃雄心已经展现。

    据有关资料显示,继2003年中国的无线增值服务迅猛发展后,2004
年手机增值服务用户数迎来了“井喷式”增长,以WAP、KJAVA、BREW为技术平台的手机增值业务在中国呈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对于手机增值业务这块新而且鲜的蛋糕,食指大动的不只是运营商和终端厂商,为数更多的处于中下游的SP和CP们,更是削尖了脑袋,希望抓住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从而在手机增值业务市场成熟前,一跃成为这个行业的“大鱼”。

    在亚洲,数韩国和日本的手机增值业务发展得最为成熟。所以从以往来看,中国的SP们多向国外学习、借鉴他们的成熟经验。虽然这对于快速提升国内手机增值产品的质量、吸引用户使用、增加用户数量等方面有益,但同时也使国内手机增值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因此,此次广州金鹏受到国外运营商的青睐,无疑给正在探索中的国内手机增值业务和各个SP们,打开了一道看见更多希望的门。

    在展望中国手机增值产业发展的巨大前景时,有业内人士表示说,“中国的手机增值业务发展在世界范围内也是领先的,这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做成一个在世界范围内领先的行业。中国的手机增值业务走到现在已经没有模仿和学习的对象了,要靠自己摸索前进。走得好,就能够成为世界学习的对象。” 

厂商简介

    Hutchison CAT Wireless MultiMedia Ltd是泰国著名的无线运营商,于2003年3月开始推出以CDMA制式发展的移动电话服务,也是第一个东南亚推出基于 BREW® 的精确定位服务的无线运营商。

    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9月成立,前身是金鹏移动通信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主要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和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03年10月成立增值业务部,正式进军手机增值业务市场,目前已经开发出金鹏中国象棋、开心锄大地、梦幻音乐盒、梦幻卡拉ok等近40多款手机增值产品,长期居于联通应用下载榜的前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FOMA用手机游戏《建筑大师》将于11日开始运营(图) (2004-10-10 11:34)
BANDAI敢达SEED宿命待机画面放出 (2004-10-09 17:30)
NAMCO街机《新拉力X》EZweb登场(图) (2004-10-09 17:09)
解开神秘世界的谜题 点亮主宰命运的神灯 (2004-10-09 17:07)
联梦公司推出《机甲争霸》有奖征文活动 (2004-10-09 16:42)
小灵通也能玩的IVR手机游戏《八龙珠》 (2004-10-09 11:23)
波波魔火(BBMF)进军日本手机游戏市场 (2004-10-09 10:21)
新浪手机游戏频道开放WAPPUSH直接下载 (2004-10-08 18:25)
ChinaJoy隆重谢幕 上海网星手机游戏唱主角 (2004-10-08 18: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