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奇域》全新职业园丁秋日重装上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0 11:04 新浪游戏

  您有没有想过做一个园丁,护理自己的小树和鲜花,看着自己的果树成长鲜花绽放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在《奇域》世界您可以实现这个梦想,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在《奇域》如何就职园丁:

  1.新果园花圃的种植必须要在生产行会转职为园丁。非园丁职业不可以种植果树和花圃。

  2.天使之城生产职业就职要求为战斗10级,并且生产职业之间可以互转,即工匠和园丁可以互相转职;其他世界就职要求与工匠相同,战斗职业转园丁职业的要求也与工匠相同。

  3.新的种植系统需要先进行播种,点击树坑或者花圃即出现播种界面,将种子放入即可以开始种植。

  4.“开拓者”和“勤劳者”果园合并到工作区怀旧果园,新果园位于原开拓者果园,花圃在果园的右侧。

  5.果树生长状态基本不变,5天的培育期,2天的收获期。花是2天的培育期,1天的收获期。

  6.转职为园丁后花农和果农显示规律如下:

  择高显示,例如:一个ID果农等级是大师果农,初级花农,则显示果农的称号大师果农。如果需要了解自己等级.可以去NPC查询。

  7.园丁等级称号对应关系如下:

  果农称号 需要种树等级 所能种树上限 种植能力

  见习果农 1-3 2 天玉果树

  初级果农 4-5 3 曼罗果树

  专家果农 6-7 4 冰恋果树

  大师果农 8-9 5 丁丁果树

  宗师果农 10 5 彩色玲珑

  花农称号 需要种花等级 所能种花上限 种植能力

  见习花农 1-3 2 清秀佳人

  初级花农 4-5 3 紫色诱惑

  专家花农 6-7 4 青涩初恋

  大师花农 8-9 5 白色仲夏

  宗师花农 10 5 浪漫心情

  园丁是一个需要有耐心的职业,果树的成长需要精心的呵护和漫长的等待。全新果园全新体验,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劳动,你会慢慢的领悟种植技巧,渐渐的您可以种植更多更美丽的果树。新开的花圃也是如此,随着自己等级的提升,花圃里面可以种植的鲜花种类也越来越多。快来种植鲜花吧,把自己种植的鲜花送给自己心爱的人,是不是更浪漫呢?

  朋友们,准备好了么?快去果园花园播种下希望,收获金秋吧!

  敬请留意开放时间:10月20日系统维护后,园丁系统,新果园,花圃同时开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