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勇者斗恶龙8》公布新系统 炼金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0 10:56 新浪游戏

  由SQUARE-ENIX制作,预定2004年11月27日推出的PS2 RPG超级大作《勇者斗恶龙VIII(Dragon Quest VIII)》,官方公布了游戏中的新系统“炼金釜”的相关消息。

  这个被称作“炼金釜”的系统,是由同名的神秘道具“炼金釜”为中心所构成,它具备将两样武器或道具等物品合成为一件新物品的能力,可以将相同的两样道具合成为一个效用更强的高等级版本,或者是将两种不同的物品合成为另一件具备不同能力的物品,例如可以将木棍与短剑合成为铁枪。

  透过这个系统,玩家将可以尝试各种不同的物品合成方式,藉以生产出更强更好用的新物品,并享受配对、炼金等实验的乐趣。《勇者斗恶龙VIII》预定2004年11月27日发售,定价9240日元(含税)。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新系统“炼金釜”相关画面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新系统“炼金釜”相关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勇者斗恶龙VI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日本多职业技陆续开放 (2004-06-23 23:00)
钢之炼金术师2 红色灵药的恶魔攻略 (2004-10-13 14:54)
《星海传说3》经验值增加试验 (2004-10-11 10:15)
《星海传说3》心得 中期赚钱靠下棋 (2004-10-10 12:09)
钢之炼金术师 回忆奏鸣曲攻略补完 (2004-10-09 16:34)
《最终幻想X-2I+FM》贝贝鲁迷宫攻略 (2004-09-01 14:53)
《最终幻想2》流程攻略 (2004-08-04 14:33)
手机版最终幻想VII开放新章节下载 (2004-10-19 17: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