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二转任务功略忠义的考验详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0 10:24 新浪游戏

  《密传》终级内测正火热进行中。

  在本次终级内测游戏版本中,不仅新开了龙城、流放之地、帕米尔高原、主神战场四大地图场景、五十余种全新怪物与道具,而万众期待的《密传》二转职业也终于在终级内测中全面开放。

  《密传》二转任务采取复合式的新颖形式,即在总共四大考验任务中,每位玩家必须根据自己所希望成为的二转职业,完成四大考验中的三个。在四大考验任务中,要想转职成任何职业,都必须经过“忠义的考验”

  在龙城慧德处得知二转的详细情况,并得知关于“忠义的考验”的信息后,寻找龙城的钱富贵。听说最近村里来了一群流氓,鱼肉乡里,到处捣乱。村民们对他们已经是深恶痛绝。

  极富正义感的你当然不能允许这样的事情继续发生。于是,找了几位志气相投的朋友,前往流氓的老巢——格斗场,轻松地将其击败。随后。回城找钱富贵交谈,任务即告完成。

  注意:此任务无时间限制,但一定要组队完成,并且做此任务的人物必须呆在格斗场里。

  转职成功以后,技能点数会初始化,并且根据自身等级,系统以后会额外赠送技能点。属性点数不会初始化。

  更多《密传》二转详情,请继续留意后续报导!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