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浅谈《神曲》的三大种族和职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0 09:55 新浪游戏

  Partita——变奏曲,它带来了《神曲》,让我们感受到爱的激情。而《神曲》又让我们喜欢上三个不同种族的奇特魅力。

  人类族

  以貌似人的形态出现的人类族,给他们赋予的是勇气。人类族对于道具使用方面具有卓越的能力,技术和物质文明高度发展。他们能生产比任何种族都强的武器和防具,建筑术和兵法也很发达。由于人类族他们被赋予的是勇气,在他们的眼中勇敢的人才是英雄!在勇敢的同时人类族却是很重义气的种族!

  自然族

  爱情是赋予自然族的,他们拥有比任何人都友好的亲和力。也正是有这样好的亲和力,自然族能很好的使用自然的力量,具有博爱精神。大自然就是他们的母亲,兄弟情谊浓厚。正由于他们是爱情的种族,所以他们热爱和平!

  天空族

  天空族被赋予了荣誉,所以他们有非常强的自尊心和荣誉感,他门拥很强的灵魂力量。正由于这样,天空族总觉得自己的种族是最优秀的,不太喜欢接受别人的帮助,从而导致其内部不太团结。但灵魂力量、技术文明、精神思想之间的绝妙配合使天空族是一个接近完美文明的种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更多信息请浏览亚讯时代官方网站---www.alsoo.com,注册会员你就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内测账号!

  神曲嘉年华即将火热登场,详情请登陆:www.partita.com.cn/carnival/prevue.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曲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爱与恨的变奏曲:神曲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