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绝对女神 >>  正文
成都《绝对女神》活动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9 17:48 新浪游戏

  全3D大型奇幻类网络游戏《绝对女神》网吧推广活动正在成都市各个城区的30家网吧内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其间当然少不了各式各样而又妙趣横生的活动花絮,看看咱自个儿写的POP海报就有那么一段故事:

  如此内容简单的一张POP,原本只想老老实实的告诉玩家:我们会对每一个参与活动的玩家进行悉心指导,哪想却在网吧玩家心目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老玩家咱不说,每一次的活动过程当中,玩家口中念叨得最多的两个字就是“指导”。

  口说无凭,先看看接下来的这组网吧的玩家照片: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在成都青龙场的梦幻网境网吧,有那么身着一黑一白的两位哥们儿,在活动前完全是一位新手,于是我们在网吧推广活动当中的现场“GM”就成了被呼来唤去的“Waiter”,“指导”的呼唤声此起彼伏,就象这样:听见呼唤声了吗?

  经过我们现场“GM”长达半小时的“口水浸泡指导”,您可以再看看这两位“黑白双雄”的笑容,这就是一款好游戏带来的快乐:

  当然,只用嘴巴说是远远不够的,那我们的“指导员”就亲身上阵吧!

  “指导员”总是那么不厌其烦的讲解着游戏里的方方面面,触类旁通的联系着其它游戏向玩家进行详细的讲解,虽然每次活动只有2个小时,但是很多玩家却已经真心的与《绝对女神》牵手。什么,您不相信?哎…那就拿出杀手锏:

  这下您可不得不信了。这个沙巴克网吧的玩家在活动结束后拉着我们的“指导员”,非要我们拿《绝对女神》海报做背景来上一张留念,还留下了他的Email地址,我会记得把这张照片发给他的。

  经过四天《绝对女神》网吧包机体验推广活动,我们的“指导员”在这四天喷的口水可是把往常四年积累的口水全部释放掉了,真想给他们补补身子,不过他们总是笑笑说,我们强着呢!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地址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分流下载地址

  绝对女神全国地面:推广网吧列表

  金九银十,绝对女神活动不断,后续更加精彩!

  更多资讯 更多关注

  绝对女神官方网站:www.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官方论坛:bbs.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荣获2004年度网络游戏最佳视觉效果奖,最受期待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绝对女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