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绝对女神》烟雨江南公会pk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9 17:40 新浪游戏

  9月25日《绝对女神》战火燃及江南,在风景秀丽的人间天堂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8月开始的第一轮铺天盖地得地面推广,在浙江各大城市留下了女神的烙印,如今又迎来第二波《绝对女神》的公会PK赛,烟雨整个江南。

  《绝对女神》新手冲级赛在美丽的杭城拉开了序幕,首轮VIP帐号免费体验在雨晨网吧和星韵网吧展开,参与人员蜂拥而至,比赛场面如火如荼,精美的《绝对女神》打火机以及更多周边产品更是吸引了现场玩家。预计从即日起到10月13日活动还将在杭城各大网吧陆续展开,尽请关注绝对女神官方网站。

  即日起广大《绝对女神》新老爱好者即可到指定的网吧或指定电话报名参加公会站队。详情看官网

  万众瞩目的《绝对女神》公会PK赛即将于10月22日下午在颐高数码体验中心展开,将决出公会冠军。届时,参加公会PK赛的队伍都将由各会长领队在举办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配合线上GM参加比赛。

  PK赛冠军得主奖励现金1000元,还可以进入全国进行全国公会PK赛,万元大奖举手可得!!!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到底谁将是杭城最强的《绝对女神》公会,谁将是我们的千元得主。更多竞技,更多精彩,更多激情,让我们共同期待!!!

  城市PK赛地址:颐高体验中心(杭州市文三路颐高数码广场四楼体验中心)

  城市PK赛时间:2004年10月22日13:30--17:30

  报名电话:0571-88162725;88162726

  活动咨询电话:晶合杭州办事处0571-88162725/88162726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地址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分流下载地址

  绝对女神全国地面:bbs推广网吧列表

  金九银十,绝对女神活动不断,后续更加精彩!

  更多资讯 更多关注

  绝对女神官方网站:www.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官方论坛:bbs.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荣获2004年度网络游戏最佳视觉效果奖,最受期待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绝对女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