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我玩网《粉酷猫宝贝》挑战你的头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9 16:36 新浪游戏

    粉酷猫宝贝是一款超级可爱的益智游戏。虽用户操作界面极易上手,但游戏本身却有不同的难度级别,因此面向了更大的用户群体。其清晰的图形和漂亮的动画界面更增进了此款游戏的可玩性!玩家的任务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带领粉酷猫宝贝去吃掉所有的食物。一旦你带领猫宝贝进入错误的路线,那可要小心了,不可以走反悔棋噢!

    你在家养了一只粉粉的小猫宝贝,它的聪明才智简直酷毙了!在它的小房子里,你毫无规则地放着它所需要的食物:奶油饼干、巧克力饼干等等,全都是粉酷猫宝贝的至爱。但它看见食物后,因为兴奋的缘故会跑的很快,稍不注意就会撞到墙上。所以,你必须设计好一次性吃掉所有食物的完整路线。若你不小心思路开了小差,带着小宝贝走进错误路线,就后悔莫及拉!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游戏玩法类似于经典益智小游戏“推砖块”。只需找到正确路线,就可顺利通关。而且在进入下一关卡时,会给予玩家积分奖励。随着关卡的级别递增,房间里的食物会越来越多,对猫宝贝有着更大的吸引力,但同时也给它带来了更大挑战。能不能吃到这些美食,可就要看脑袋运转得快不快了。每次游戏,猫宝贝会有三次生命的机会,要好好把握噢!

    下载方式:游戏百宝箱-益智游戏-粉酷猫宝贝

    更多资讯请点击进入我玩网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