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筹钱上网吧 哈尔滨5少年4天抢劫9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9 16:26 哈尔滨日报

  近日,南岗区荣市街派出所接到举报:连日来,经常有4名身着时髦装束的少年拿着没发票、没充电器的手机到大世界卖。因为是以超低价格出售,而且对手机来路说不清楚,所以没人敢收购。

  15日15时许,当4少年再次拿着一部七成新的天时达手机来大世界门前卖时,被埋伏已久的荣市街派出所民警带回所里审查。4少年交代:他们都是某初中同学,平时喜欢到网
吧上网。因为家里给的钱有限,几个人便想到抢劫。9日21时许,4少年第一次作案。在南岗某高校抢劫学生张某200元钱后,便到附近网吧上网,并买了尖刀等抢劫工具。由于被抢者没报案,更滋长了他们继续抢劫的气焰。从9日至13日,4人合伙在工大附近、复华中学附近、文库街、清滨路等地共持刀作案9起,抢劫手机5部、现金1000元左右。同时,4人供认,参与抢劫的还有同学小明。随后,所长张长新带领民警在铁路街108号将犯罪嫌疑人小明抓获。而且他们专挑比自己年纪大的学生抢劫。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14岁少年偷拿家里钱离家出走泡网吧 (2004-10-19 10:21)
上海八成青少年犯罪与暴力网络游戏有关 (2004-10-15 17:31)
两少年抢劫网络游戏中虚拟宠物被判刑 (2004-10-13 17:45)
少年网吧欠费老板持欠条讨债 律师表示债务无效 (2004-10-11 17:15)
调查显示我国青少年网络成瘾症发病率达15% (2004-10-11 10:45)
交易游戏币起纷争 16岁少年被殴打致死 (2004-10-09 17:53)
少年长时间上网忘却回家路 被迫报警求救 (2004-10-06 11:47)
“通州网吧血案”嫌犯落网 均为十七八岁的少年 (2004-10-03 19: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