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民在网吧内遭砍 网吧被判赔偿医疗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9 16:20 燕赵晚报

  本报讯在网吧玩游戏时,张强(化名)和一网友产生纠纷,进而打了起来。殴斗中,网友用刀将张强的肝脏刺破后逃跑。日前,经石市桥西区法院调解,张强和该网吧达成协议,该网吧赔偿张强7400元损失并承担600元诉讼费用。

  今年5月7日晚7时许,张强在住所附近一网吧,被网络游戏《传奇》吸引住了,他刚进入游戏,就有一位网名“片刀”的网友向他宣战。两人在虚拟空间越战越酣,进而导致两
人通过语音聊天系统相互攻击和谩骂。游戏一级级过去了,“片刀”节节败退,突然就下线了。

  在虚拟空间战胜了对手,张强显得非常满足,又在网上呆了一会儿后准备离开。这时,突然从外面冲进五六个人,对张强一边挑衅,一边拿刀刺过来。惨剧就这样发生了。

  尽管当时有很多网友在上网,但包括网吧管理人员在内,竟无一人出面制止或报警。肇事者离开网吧后,张强自己打电话向110报警,并向120求救。经法医鉴定,张强肝脏破裂,属于重伤。治疗过程中,张强所花医药费、鉴定费等共计18080.13元。肇事者至今仍没有抓到。

  张强认为,自己在网吧消费时被他人致伤,网吧应赔偿自己的损失。于是一纸诉状将网吧告上法庭,要求赔偿各种费用2万元。该网吧考虑到没有及时向110报警,也没有及时对伤者采取救护措施,所以在法院调解下,主动和张强达成协议,赔偿他7400元并承担600元诉讼费用,同时保留向犯罪嫌疑人追偿的权利。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小学生网吧里狂打游戏三天三夜 还要提刀砍亲娘 (2004-10-07 11:36)
通州网吧砍人事件追踪:误伤受害人 (2004-09-28 10:54)
暴徒北京网吧砍人事件续:事发网吧已停业 (2004-09-24 10:38)
网上游戏冲突引发网吧真人PK 14网民被砍伤 (2004-09-22 11:07)
七八壮汉夜闯网吧 砍翻20余网民 (2004-09-21 18:43)
湖北少年为筹上网费 结伙洗劫砍人 (2004-09-15 11:20)
游戏室里结恩怨 高三学生被同学砍伤 (2004-08-25 14:50)
网吧与同伴发生口角 一初中生在网吧遭到砍杀 (2004-08-06 09: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