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合金弹头》重装上阵引领百宝箱之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9 16:04 新浪游戏

    手机游戏《合金弹头》10月重装上阵,一周下载量上万,引领百宝箱之首!

    手机版《合金弹头》于10月1日在移动梦网正式上线,其人气指数一路飚升,火爆之势锐不可挡,周下载量突破万人。近期,联梦娱乐推出的几款百宝箱游戏可谓屡战屡捷,《合金弹头》、《拳皇》下载量已分别雄霸百宝箱第一、二位。




        

    《合金弹头》(Metal Slug)系列游戏为日本SNK经典的2D横向卷轴动作射击游戏,游戏中人物及背景图像皆为精致手绘的Q版漫画风格,单纯却又刺激。无论是游戏的画面质量、游戏内容,还是可玩性,《合金弹头》手机版都可算是业内翘楚。




        

    游戏中的主要敌人是企图颠覆政权的武装份子,而玩家自然是扮演肩负粉碎阴谋和解救俘虏任务的孤胆英雄了。游戏最大程度地确保了原作各个要素以及游戏内容的再现。玩家不但可以向上下左右四个方向开火,还可以在接近敌人后用匕首攻击,投掷手雷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能力。敌人方面的手雷兵、狙击手、匕首兵、逃兵,全都保留下来了。此外,还保留了原作救人质的系统,各种爆炸效果和火车上战斗的特殊背景效果也很好地展现出来了。




        

    游戏中玩家会面对各式各样的敌人,除了步兵,射手,盾牌兵之外,还将面对敌人的坦克、炮台、直升机以及各式各样形象夸张的BOSS。游戏过程虽然紧张刺激,但轻松明快的游戏画面配合敌人夸张的动作表情,让玩家在尽情投入的同时,尽享游戏的无限乐趣。若想尝试更多人气游戏,笔者建议各位去www.m-dream.com.cn逛逛。

操作指南:

    Nokia3100、3200、3300、6100、6108、6220、6610、7210、7250、7250i:

    2键:向上攻击 4键:向左移动 6键:向右移动 8键:蹲下攻击 5键:射击 */#键:跳跃 0键:投掷手雷

    Nokia 7650:

    方向键上:向上攻击 方向键左:向左移动 方向键右:向右移动 
    方向键下:蹲下攻击 0键:投掷手雷 5键:射击 */#键:跳跃

    Nokia 3650:

    方向键上:向上攻击 方向键左:向左移动 方向键右:向右移动
    方向键下:蹲下攻击 1/0键:投掷手雷 2/#键:射击 */9键:跳跃

下载途径: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动作游戏—合金弹头

          或 移动梦网—百宝箱—热门排行—合金弹头

短信点播码:发送YYY到1863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梦娱乐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