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光通黑幕之购买装备被封号问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9 15:04 新浪游戏

  揭开“黑幕”活动结束以后,玩家代表们留下的部分问题到今天为止已经有部分解决了,至于满意程度,大家似乎还没有评价。但就论坛来说,骂声还是很多,不过已经习惯了,个人认为只要有骂声就还有希望,因为有骂声说明人家对你有期望,如果连骂声都没了,那么光通就真的完了。

  光通正在努力地做一些事情,但他们努力的结果是否能得到玩家的认同呢?小记针
对几个已经给出非常明确解决方案的问题,随机选取了几个玩家进行采访。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看法。

  记者:我是光通的特约记者,最近光通举行了一个揭开“黑幕”的活动,并且对玩家代表留下的一部分问题中的几个已经有了明确的解决方案,现在就“购买复制装备被封号,玩家要求赔偿?”的解决方案,请问你有什么看法?

  游戏ID:梦游者

  游戏时间:公测至今(中间间断约2个月)

  现游戏服务器:传说3

  梦游者:复制装备本来就不该出现在游戏中,我认为光通也有一部分责任,虽然说可能是程序本身的问题,但是既然出现在游戏中的话,我觉得不应该只是删除装备而已吧?而且只是删了,如果玩家是花了大量的CQB甚至RMB的话损失的还是玩家。但是从根本上说光通也是有责任的,毕竟买装备的玩家没有错,而且复制装备的识别也是个难题,如果玩家知道是复制装备还买的话,那光通确实没有责任,但问题是这个复制装备玩家根本不知道,所以我觉得应该给予一定的赔偿,或者返还交易以前的记录最好。

  游戏ID:风之魔法师

  游戏时间:内测至今

  现游戏服务器:西部家园(天涯明月)

  风之魔法师:看了现在的处理结果,我有点疑惑,难道以前买了复制装备还要被封号?如果是那就真的太冤了,想象一下,要是花了RMB买了装备,然后…………第2天上去说帐号被封停,打电话到客服告诉你,因为你有复制装备,所以被封号。花了RMB买个封号的结果,不气的吐血才怪呢,所以不封号我是比较支持的,但是是不是该适当给点补偿呢?

  游戏ID:古MM

  游戏时间:内测至今

  现游戏服务器:雄楚争霸(古琴台)

  古MM:不封号是无庸置疑的,关键是要查出复制的元凶,把他的号给封起来!另外返还受害者的损失才是最重要的,我不知道这样做在技术上是否有难度,不过个人认为这样才是完美的解决方案。现在的处理方案还差强人意吧,还需要完善!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