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地牢围攻2》放出新游戏画面(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9 13:20 PCgames

  在阿拉那传说中,你打败了肆虐Ehb大陆的恶魔之后,世界恢复和平。现在,一个新的恶魔被唤醒,并将威胁世界...在数千年以前, Azunai 的十字军战士与Zaramoth的军团展开了长达数世纪的战争,当暴虐的神 Zaramoth运用最后的法术攻击Azunai的时候,地球被撼动。顷刻之间,魔法的封印力量被解除,两方的军队在泪滴平原(the Plain of Tears)被洪水淹没……一千年来,魔法传到世界最远的角落,任何人都可能运用。但是魔法的威力开始变弱,人们开始研究那些远古祖先传下来的召唤术…… 《地牢围攻Ⅱ》将会带领玩家回到那片名为阿拉那的美丽的大陆,体验奇幻的故事背景和激烈的实时团队作战,但是这片大陆由于连年的内战已经变得满是疮痍了,而且在这里的人们拥有的世界观中善与恶的界线已经变得非常模糊。《地牢围攻Ⅱ》的故事情节离奇曲折,在游戏中,玩家的主要任务是要加入到反抗Valdis的战斗之中。游戏中所表现的图像能力非常出色,特别是其惊人的3D图像表现,会深深的领玩家沉醉其中的。

  微软的RPG大作《地牢围攻2》近日又公布了一些新画面,与前作阿拉那传说相比,游戏的引擎更加强大,而画面也更加精致。游戏目前正由Gas Powered Games开发,2005年2月发售。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地牢围攻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地牢围攻2》公布新游戏画面 (2004-07-13 14:35)
《地牢围攻》资料片最新游戏截图放出 (2003-10-24 10:19)
《地牢围攻之阿拉那传说》完全秘籍 (2003-12-09 10:47)
《地牢围攻之阿拉那传说》通关攻略 (2003-12-09 10: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