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墨香 >>  正文
仗剑天下 侠义当头 《墨香》精彩任务之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9 13:10 新浪游戏

  所谓“仗剑行天下侠义当头,笑傲江湖梦圆《墨香》”。这说的是诸位看官可以在《墨香》世界里,仗剑行江湖,精彩的任务则会给江湖气氛更添神彩!没有冒险的江湖,不能称为江湖!

  “网游不说《墨香》,玩尽游戏也枉然。”上两次说到了《墨香》里精彩无敌的任务,引得众小侠纷纷大呼不过瘾。不要急,任务多的是,所谓心急吃不得热豆腐,让我一一道来。

  今天要说的两个任务名曰:“毒蜘蛛之爪”、“讨伐投石精细鬼”。

  话说兰州城中老铁匠,鬼没神出竟然需要用毒蜘蛛的爪子做武器材料。真令人汗颜啊!当今江湖真是险恶啊,武器上抹毒不算,还要找最毒的毒蜘蛛做原料!老铁匠诡异一笑,吓人一身汗,看样子不帮忙是不行了!万一被他黑了,岂不是冤枉?乖乖地跑到玉门关,跋山涉水,其中艰辛不能一一道来,总算理解了行走江湖不容易啊!好不容易找到蜘蛛的老巢,我的天哪,好大一只蜘蛛!想到老铁匠的笑容,还是上吧!稀里哗啦扑上去狂打一通,竟然打死了一只大蜘蛛,拿到了蜘蛛的爪子!不由得我豪情万丈,侠胆顿生!看样子,我无所不能,不愧为未来武林盟主的候选人啊!

  取了十五只蜘蛛的爪子,回到兰州城里把袋子丢给老铁匠。他一脸诧异地看着我,看样子这老小子果然是暗算我,不过他没想到我乃是武林新星,怎么可能这么轻易认输呢?他只有乖乖地奉上酬金。

  接过钱,摸摸还是很瘪的钱袋,叹了口气。做大侠真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既不能偷摸骗抢,又不屑做个小本生意,还要光鲜地生活,真是不容易啊!没奈何,去官府问问有什么好赚的。

  无情大人说,兰州府正在招募勇士讨伐月牙泉边的投石精细鬼。

  这群小家伙实在是太可恶了,无恶不作,现在兰州城里都没人敢去月牙泉观光,影响到月牙山庄的经济收入。咱一听,顿时知道做大侠的机会来了!为民除害,乃我辈侠道中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说做就做,咱冲向月牙泉。果然有一群小鬼见到我,立刻拿石头砸我,好生恶毒!我毫不示弱,与他们对砍!事实证明,大侠就是大侠,邪恶永远只是给正义做陪衬的!我成功杀死了他们,收集了二十串项链,高兴地拿回兰州交给无情大人。他收过项链,交给我赏金,大声称赞我有潜质,他日定会成为一代大侠!

  哈哈,小侠再次先谢过了。行走江湖,不断遇见不同的人,不断发生离奇古怪的事情,才不寂寞。

  更多精彩任务,就在《墨香》!欲知本侠更多精彩江湖奇遇,且听下回分解!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