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钓鱼系统人声鼎沸 垂钓乐趣无穷无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9 11:23 新浪游戏

  超劲爆的动感网游新作《倚天Ⅱ》于10月15日如期而至,正式引爆了第二次内测!短短几天以来,《倚天Ⅱ》的人气持续飙升,所开放的服务器内皆是人满为患。相信酣畅淋漓的打斗快感已经让广大玩家乐不思蜀地陶醉其中了!现在让我们在享受PK快感之余,进入到《倚天Ⅱ》的钓鱼系统中,这片净土将带给你不一样的轻松惬意与享受!

  钓鱼是本游戏的又一大特色亮点,《倚天Ⅱ》的钓鱼系统随内测的开始已经全面开放。很多老玩家已经轻车熟路,依然沉浸在钓鱼的乐趣当中悠然自得。更有为数不少的新玩家爱上了修身养性的钓鱼活动!就算钓到的只是一条小鲤鱼,一样会体验到收获的喜悦感!玩家钓到不同的鱼可以从鱼身上得到不同的物品(比如白珍珠、翡翠、宝物地图等),更可以将钓来的鱼卖掉或者烤熟吃掉…… 在内测阶段,钓鱼活动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10月18号—22号期间,GM将在各帝国的某一地图不定时的出现(GM出现在任何一个地点的时候都会喊话通知大家)。GM出现一次,就用1个小时的时间和玩家兑换钓到的鱼。玩家会按照鱼的种类得到相应的金钱(具体兑换表格见官网新闻聚焦的相关内容)。这样,能使内测玩家有更充足的资金去购买需要的装备、物品用来打怪练级,尽情体验倚天Ⅱ的无限魅力!

   《倚天Ⅱ》中的钓鱼系统,深受广大玩家的强烈欢迎和好评。因为,这是在其他打斗游戏中所无法享受到的休闲和惬意!犹如一股清凉悠然的清风轻轻吹拂过大家的心灵,激起心灵的涟漪,从此,对《倚天Ⅱ》情有独钟!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快来亲身感受一下钓鱼的乐趣吧!从此以后,当你在游戏中等朋友或者聊天的时候都将不再无聊,妙趣横生的钓鱼系统将陪伴在你的身边!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最爽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