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石器时代 >>  正文
《石器7.5》11月8日正式服务器收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9 11:19 新浪游戏

  首先感谢石器 7.5测试服务器开放以来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关注!

  石器 7.5测试服务器自从9月15日开通以来,整整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热情的石器迷们畅游了《精灵的召唤》世界,展开了如火如荼的冒险旅程!北京华义公司真诚的再次邀请玩家代表,一起同我们畅谈您在石器7.5中的游戏感想,当然我们更加欢迎您将游戏中遇到的问题,建议,反映给我们。官方公司游戏测试人员将与玩家代表们一起参与讨论,共同携手石器未来!

  石器7.5体验心情座谈会报名方式请:点击

  11月1日石器7.5测试1服,测试2服将删除所有测试档案,撤消测试服务器。11月8日推出7.5收费新服务器:精灵召唤1服,精灵召唤2服。收费标准具体请见华义主页收费声明。

  您所期待的六次转生!您所期盼的宠物二转!您所想象不到的全新任务!超炫的职业技能!尽在《石器时代 Online精灵的召唤》版中隆重推出!

  华义游戏免费玩注册页面: www.wgs.com.cn/wgs/wgs_1_reg.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器时代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相关报道
《石器时代》十万现金大奖赛PK纪念宠现身 (2004-10-18 11:28)
华义10月礼相连 购物加点送挂表(图) (2004-10-18 10:20)
石器时代短信增值服务专区14日开张 (2004-10-14 18:09)
真心反馈 华义网游用户连环大抽奖 (2004-10-14 10:10)
《石器时代2.5》即将开放 (2004-10-13 13:56)
石器时代实体点卡送技能罐头 抽朱雀大奖 (2004-10-12 17:13)
购石器时代实体点卡送技能罐头抽朱雀大奖 (2004-10-12 10:04)
石器7.5体验心情座谈会23日北京举行 (2004-10-11 18: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