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反恐精英 >>  正文
《半条命2》压盘11月16日发布包含中文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9 10:03 PCPOP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今天Vivendi Universal Games (VU Games) 正式宣布Half-Life2压盘,并且会在11月16日全球同步上市。VU表示Half-Life2将有英文版、法文版、西班牙文版、意大利文版、德文版、简/繁体中文版、韩文版、泰国语版和日文版同时上市。

宣传画面

   11月16日上市的Half-Life2零售版也将包含Counter-Strike: Source,此外VU也会推出Half-Life2收藏版,采用DVD-ROM格式,其中包括Half-Life2、Counter-Strike: Source、Half-Life: Source、一件限量T-shirt以及Half-Life 2参考手册。

  这次的消息肯定不是什么传闻了,盼望了这么久,Half-Life2终于要来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随着CSS的推出 半条命2压盘在即(图) (2004-10-18 10:12)
奥美获得《半条命2》中国地区代理权 (2004-10-12 15:45)
《半条命2》预购展开 《CS:S》下载在即 (2004-10-08 14:57)
《反恐精英》巨作! Half-Life2史前最详尽前瞻! (2004-10-04 13:19)
《半条命2》零售及STEAM版内容公布 (2004-09-30 13:26)
揭密!半条命2被迫延期的前前后后 (2004-09-27 18:31)
《半条命2》母盘16日交付维旺迪 (2004-09-17 14:30)
《半条命2》震撼视频截图(组图) (2004-09-14 16: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