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情天》形象代言人遴选投票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8 16:05 新浪游戏

  国产浪漫主义武侠大作《碧雪情天online》在全国的推广活动中,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在9月24日的第三波“飓风”推广活动中,《碧雪情天online》举办了玩家形象代言人的评选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到了全国各地发来的百余份个人评选照片。并经过初评,从中挑选出了男玩家10名,女玩家10名。

  这20名玩家的照片和游戏资料已经在官网放出。活动页面链接:www.bxonline.net
/bxdyr.htm

  从10月18日开始,玩家们可以凭自己的喜好进行自由投票,投票日期截止到10月24日,最终得票最多的男女玩家即为《碧雪情天online》的两名形象代言人。这次代言人评选活动,将作为一份庆祝《碧雪-龙城天下》新版上市的大礼,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

  这次活动入围的两名玩家将获得游戏中的虚拟物品作为奖励,此外还将获得由北京连邦软件公司提供的实物奖品。最终成为形象代言人的两名玩家,会有机会来到北京,获得连邦颁发的荣誉证书,北京免费二日旅游及门户网站的访谈等很多节目!

  谁与谁争锋,谁是谁的天下。帮派征战,全新技能,更多精彩体验,尽在《碧雪-龙城天下》!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官方网址:www.bxonline.net

  游戏客户端下载地址:www.bxonline.net/xiazai/kehuduan.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连邦携《碧雪情天》席卷百城

 相关报道
《碧雪》喜迎龙城天下 18日免费洗点 (2004-10-15 16:04)
《碧雪情天online》女玩家撑起半边天 (2004-10-15 10:39)
《碧雪情天-龙城天下》10月22日推出 (2004-10-14 17:42)
《碧雪-龙城天下》打怪比较爽 (2004-10-14 17:16)
图:《碧雪情天》弓手MM巡展 (2004-10-12 15:01)
《碧雪情天》之龙城天下即将隆重推出 (2004-10-11 14:40)
《碧雪情天》国庆活动还剩最后三天 (2004-10-05 16:26)
《碧雪》成立达摩堂 首批长老亮相 (2004-10-02 16: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