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上市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8 15:53 太平洋电脑网

  万种期待的二战FPS大作《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Medal of Honor: Pacific Assault)已经确定了上市日期:11月15日。在经历了一次跳票之后,这款游戏能为我们带来多大的进步就成了一个关键性的问题。根据官方的消息,这次跳票是为了加入新元素,在《荣誉勋章》系列的历史上,玩家首次可以在激烈的战斗中控制整个小队,通过一种战斗小队控制技术(Combat Squad Control)体验更佳的小队战术机动性。利用战斗小队控制技术,玩家可以通过简单地按键对战友发出诸如“前进”、“后退”、“火力支援”、“集合”之类的命令,这绝对是《荣誉勋章》系列的重大突破!

  我站曾于9月4日放出了《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的试玩版,放出40天的下载量就达到了30万,创造了电脑游戏频道DEMO下载的最高记录。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主要是以二次大战期间的太平洋战场为主题,游戏给了玩家一个机会操纵美军与日本帝国“皇军”在浩瀚的太平洋上进行一场战争。故事发生在珍珠港偷袭之后,美军与日军在塔拉瓦岛进行激战,太平洋战争发生时间为1941年-1944年,玩家扮演一名幸免于珍珠港偷袭的海军新战士 Tom Conlin ,Tom 将在瓜达康纳尔岛领导一次袭击,最后攻陷塔拉瓦岛。Tom 他们必须用自己的智慧和各种先进武器抵御日本军队的进攻。游戏中的几场战役都是二次大战中实际出现过的,这些战役分别是中途岛战争、硫磺岛战争和珍珠港事变等真实发生的大事件。由于设计技术不同,太平洋上具有不同特色的外界环境。这里的植物和水资源是新引擎制作的结果,不过制作小组力求制作全新的引擎来改变游戏的趣味性,早期工作集中在建筑物的新型设计上。

  EA洛杉矶工作室的开发者们为制作这款太平洋战争游戏,曾经花费大量时间查阅资料。《荣誉勋章》一直被称为二战游戏中的史诗,因此这些时间的花费也是值得的。开发者们在游戏制作的开始阶段夜以继日地在华盛顿国家案馆内收集到了超过 50 个小时真实的战争影片。接着他们又请教一些军事顾问和专家,甚至找到退役的海军上校亲自前往当年的战场瓜达康纳尔岛、关岛和珍珠港等地实地考察,还有一组工作者找到军方直接体验当年的武器的安装、拆卸、使用、维护等。还有一部分人员前往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太平洋国家博物馆,在那里他们研究了二战时期的坦克和火焰喷射器。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制作者们为了《血战太平洋》花费了多少心思去研究二战,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血战太平洋》将成为新一款成功的《荣誉勋章》游戏!

  太平洋战场的地貌和欧洲战场肯定是不同的,为此制作者们重新制作了引擎,力图表现出太平洋战场的真实地貌。另外,《血战太平洋》加入了天气和时间变化,物理作用产生的细微效果也表现出来,还有一点就是人物表情,游戏中有3种人物表情,我想在这种人性化设计下我们才能真正感觉到队友的存在而不单是NPC。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荣誉勋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EA拟在韩国推出网游FIFA2005OL、荣誉勋章OL (2004-10-15 12:00)
EA《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跳票 (2004-08-09 18:25)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新枪械图 (2004-07-01 15:22)
荣誉勋章:突破防线 (2004-04-09 16:53)
图:荣誉勋章小组新作《越战英豪》! (2004-02-11 19:07)
FPS大作《荣誉勋章:日出》PS2版介绍 (2003-11-03 12:01)
组图:PS2《荣誉勋章》最新作情报公布 (2003-10-16 11:04)
《荣誉勋章突出重围》又一篇攻略 (2004-04-02 17:47)
《荣誉勋章:日出》完整攻略 (2004-01-13 12: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