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练级拿奖活动奖品发放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8 15:17 新浪游戏

  《密传》终极内测正火热进行中,自9月27日至10月7日,“轻松练级 快乐拿奖”活动已经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为终极内测开始后第一个全区全服、全民参加的活动。活动规定,在10月7日晚24点前,练至30级的玩家,均有资格参与活动抽奖。而系统将在所有超过30级的玩家之中挑选出100名(每服务器各50名)幸运玩家。他们将获得国庆珍藏版限量T恤一件。

  经过紧张的统计,百名获奖者中如实填写数据的玩家名单已经产生,而活动奖品发放工作也隆重开始。以下便是将获得奖品的玩家姓名:

  郑勇、谢泽涛、郑敏、王勇、张掖、颜磊、杨建军、徐晓文、靳晓辉、王文浩、万磊、李麒、涂军、汤捷、何为、李诗军、张丽雅、孙培源、万沁茗、胡柳、辛华、张伟、丘彬、陈倩倩、扬振宇、刘刚、吴蒙、何俊、马骏、李晓鉴、郭强、陆辉、刘文春、刘宇章、夏昊、梁允杰、杨杰、宋立强、赵宏、华坚、洪小庆、肖瑜、萧海平、张辉、刘宁、范陈炜、董敏佑、袁冬曦、林荣龙、孙洋、朱小明、王海阳、李岩、周泉、林俊

  (获得幸运者资格但未完整填写个人资料的玩家,将无法收到奖品,在此我们表示万份遗憾。)

  奖品在一周之内会以邮件的形式发放到获奖者手中,请获奖者注意领取。《密传》运营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玩家,表示真挚的感谢。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全新东洋文化世界观:密传

 相关报道
《密传》内测帐号被盗2小时窃案告破 (2004-10-18 11:59)
《密传》终极内测:十大战盟精彩掠影 (2004-10-15 13:53)
《密传》二转任务功略“忍耐的考验”详解 (2004-10-15 11:58)
《密传》CHINAJOY幸运奖14日产生 (2004-10-14 14:26)
《密传》运营侦破首例欺诈性外挂 (2004-10-14 11:48)
《密传》千万巨奖酬谢玩家支持 (2004-10-13 16:37)
《密传》二转开放 流程详细指南 (2004-10-13 15: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