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蓝色脉冲 >>  正文
创网游先锋 做四有新人 梦幻学院新人教导团隆重招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8 14:52 新浪游戏

  10月18日,一架崭新的巨型航母带着电玩玩家的心,带着SEGA“粉丝”的心荣耀起航。抛弃乏味练级的泡菜模式,带着全新的探险理念进军中国,她是谁?她是SEGA17年悉心打造的《梦幻之星在线:蓝色脉冲》。

  弘扬中国优良传统,创网游先锋,维护游戏公共秩序,做四有新人。全国首款提倡文明游戏,做四有新人的网络游戏《梦幻之星在线》在内测初期将建立梦幻学院新人指导团
,并通过一系列活动招募新人教导团成员,经过活动层层筛选出来的新人教导团成员,通过官方的认可,他们将在内测期回答新人所提出的一些问题,并在公测期引导更多的新人,带领他们遨游《梦幻之星在线》。

  想必大家都梦想加入梦幻学院新人指导团吧?那加入前是通过什么形式进行招募的呢?加入后又能获得什么荣誉呢?让我们期待10月18日的来临,那时专为梦幻学院新人指导团招募量身定做的一期活动即将展开。

  活动详情请登陆主题页面进行查询: www.psobb.com.cn/event/4you/index.htm

  《梦幻之星在线》帐号发放页面: www.psobb.com.cn/news/productnews_25.htm

  《梦幻之星在线客户端》下载页面:www.psobb.com.cn/download/gameclient.htm

  《梦幻之星在线》官方网站:www.psobb.com.cn

  《梦幻之星在线》官方授权论坛:tea.1001game.com/forumdisplay.php?f=65

  《梦幻之星在线:蓝色脉冲》玩家短信俱乐部成立了,联通用户发送PS到9190,移动用户发送PS到169963即可加入《梦幻之星在线》玩家短信俱乐部,随时随地得到最新的游戏咨询,攻关秘籍,与其它玩家分享互动快乐(完全免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之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蓝色脉冲 专区
新浪游戏 蓝色脉冲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倡导阳光网游新概念《梦幻之星在线》今日内测 (2004-10-18 11:41)
《梦幻之星在线》新版官网15日推出 (2004-10-15 16:53)
《梦幻之星在线》各大行家大评测 (2004-10-15 15:35)
梦幻之星在线媒体帐号发放2日即吃紧 (2004-10-14 18:20)
《梦幻之星在线》激情一触即发 (2004-10-14 14:57)
《梦幻之星在线》内测帐号正式发放公告 (2004-10-12 15: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