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骏网一卡通与腾讯携手 十月真诚回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8 14:19 新浪游戏

  金秋十月,浓情时分,骏网一卡通与亚洲最大的实时通讯服务供应商腾讯科技携手合作推出系列促销活动,以惊喜、增值活动为用户打造更多的超值享受。

  骏网集团是中国消费和通用软件界一家大型的渠道管理增值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软件开发商与运营商提供线上线下立体产品推广及销售管理服务。经过多年发展,骏网已拥有辐射全国的强大分销体系,为厂商、用户提供强势的增值服务。

  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亚洲最大的互联网即时通讯软件开发商,是即时通讯领域的领导者,也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而作为目前亚洲最大的即时通讯服务商,腾讯公司已逐步形成包括基础服务、无线增值服务、基础增值服务、企业IM服务、广告服务、形象授权服务在内的六大服务体系,并将继续引领中国即时通讯事业的深入发展。

  骏网在2004年打造的数字产品——骏网一卡通,一经推出就博得了“满堂彩”,在第二届中国游戏年会上骏网一卡通不负重望荣获最具创意赢利模式奖。自一卡通获奖一个多月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用户的普遍青睐,用户数量一路飙升,产品线以每月20种产品速度递增,注册人数已经达到40万以上,并保持继续上升的强劲势头。

  一卡通在致力于成功运营和稳定高水平服务的基础上,也不忘回馈广大用户的厚爱。此次与腾讯携手,双方将共享营销宣传渠道及客户资源等方面开展密切而广泛的合作,旨在把最好的服务送给用户。而一卡通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以不同形式为用户制定了各种增值活动,如财富点激励计划,即用户通过登录骏网一卡通系统并充值相关产品,就可以免费获得财富点,财富点可以用于兑换骏网提供的游戏产品、内测账号、奖品、账户余额等,也可以用来参加骏网定期举办地抽奖活动。在一卡通财富之旅计划启动后举办了各种形式的增值活动:8月10日推出了“骏网一卡通充值产品送精美礼品”活动、8月24日举办了“骏网一卡通财富点对换QQ号”活动、8月28日举办的“骏网一卡通充值‘决战3.5’赠送‘狼变身’”等活动。在中秋、国庆佳节一卡通也不忘为广大用户献上了多重惊喜礼品:9月28日献上的“迎中秋贺国庆,骏网一卡通送大礼”活动、9月30日举办的“迎国庆,一卡通充值送命运套餐”活动及“骏网携手腾讯,国庆多重献礼”活动等。一卡通不仅实现了精彩充值,也为用户提供了增值服务。

  在国庆佳节刚刚从我们的指尖滑过时,骏网一卡通又与腾讯公司携手合作,为广大用户献上各种增值活动。双方如此规模的强强联手,呈现给用户的是全新的增值空间。就在十月,“财富点1:1兑换QQ币”、“一卡通充值就送礼”、“J-NET富翁送公仔”活动又轰轰烈烈开始了。骏网与腾讯为参加本次活动的用户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财富点1:1兑换QQ币活动”即1个财富点可对换1个QQ币,QQ币限时大放送;“一卡通充值就送礼活动”在活动期间内,使用骏网一卡通充值就有QQ礼品赠送;“J-NET富翁送公仔活动”为J-NET储值用户准备了QQ公仔等礼品。参加本次活动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Q币、QQ公仔及其他礼品。浓情十月,有Q币可以让您在网络上任意潇洒;有可爱的QQ公仔伴您左右;还有意想不到的礼品……,这就是骏网一卡通与腾讯献给用户一份秋的喜悦!

  骏网一卡通在发展以来,以便于使用、便于消费的功能将用户和数字产品无形地连接起来。为了进一步树立一卡通数字品牌形象,吸引更多用户,为此一卡通与以“创一流互联网企业”为远景目标的腾讯公司开展合作。而双方的互联,将推动数字产业与个人实时通信、企业实时通信等市场的成长,从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增值服务,对于产业融合、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可以说,骏网与腾讯的携手合作既可以实现彼此的优势互补,又能够把双方的资源有效整合到双方产品中。这不仅对业内合作模式的探讨有所裨益,对于广大用户来说也是享受超值享受的利好消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骏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