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GBA >  正文
PENNYSHAW的塞尔达四剑理念评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8 10:28 新浪游戏

  探索最原始的快乐

  ---评《ZELDA-4之剑+》

  一款拥有着GBA一样的画面,SFC一样的音乐,FC一样的操作手感的游戏-------这就是NGC版的《ZELDA-4之剑+》。

  本作是GBA版《ZELDA-4之剑》的NGC进化版。但所谓进化,其实就是将游戏主体转换到了NGC上。操作时还是用GBA来进行。画面、音效方面根本谈不上进化,只能说是:略微提高。这样一款作品,从表面看完全是一款带有一定炒冷饭性质的作品,开发成本低,影音效果表现差。

  但不要忘了,这是NINTENDO的作品,这是ZELDA系列。虽然没有强大的画面、没有动听的音乐、没有舒服的操作感。但游戏的精髓不但没有失去,反而得到了更大的发挥。

  游戏是什么,游戏是一种寻求快乐的方式。玩游戏的目的是什么,玩游戏的目的就是寻找快乐。这种快乐不需要美丽的画面做衬托,不需要动听的音乐做铺垫,也不需要完美的操作感做支持。这种快乐是一种藏在内心深处,由感而发的神情。《4之剑+》正是把这种这种快乐毫无保留的挖掘出来。让游戏者抛开一切外在的东西,去内心寻找最原始的快乐。

  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4之剑+》。召集你的3个好友,一起来一场4人林克大冒险吧。不要在乎他的外表,用心去体会、去寻找、去探索。你会发现,时光的流逝是如此之快。

  作者:PENNYSHAW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火炎之纹章》特技独特见解 (2004-10-15 11:24)
《火炎纹章 圣魔之光石》攻略 (2004-10-08 18:00)
《马里奥和路易》全攻略 (2004-08-19 13:52)
口袋妖怪红蓝宝石剧情攻略 (2004-08-18 14:21)
口袋妖怪 蓝宝石资料一览 (2004-08-17 14:19)
《F-ZERO》完全研究 (2004-07-09 13:07)
《马里奥ADVANCE4》详细攻略 (2004-06-25 13:35)
NDS创意之作任天狗介绍 (2004-10-13 15: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