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游戏《NBA2004》出错 姚明出生在北京?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8 09:54 上海青年报

  文/张昱欣

  刚刚被评为上海城市形象代言人的姚明,在美国艺电有限公司(简称“EA”)出品的篮球游戏软件中却成了地道的北京人。接到记者的问讯电话后,美国艺电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负责人祖小姐表示,之前尚无顾客来电反映此情况,她将把这一情况尽快汇报总公司,如证实情况属实将立刻进行纠正。





NBA2004游戏截图

  随着美国NBA季前赛首次在上海开打,沪上不少年轻人对篮球运动及其相关产品的热情也水涨船高。上海大学二年级学生小林虽然无暇亲临赛场目睹姚明的英姿,但还是在连邦软件网上店订了一套由美国艺电有限公司出品的《NBA2004》游戏软件,想好好过把“扣篮瘾”。然而在游戏过程中,细心的小林却发现目前在休斯敦火箭队效力的中国球员姚明出生地竟然成了“中国北京”!

  “这可能只是游戏开发者在输入资料过程中的一个小纰漏,但作为姚明的忠实球迷还是希望EA公司能尽快纠正这一错误。”小林告诉记者。为此,记者用小林提供的游戏原盘运行了该款篮球游戏,在休斯顿火箭队队员资料中,记者看到姚明个人简介最后一栏赫然写着“Birthplace:BeijingChina”而记者了解到,在该系列游戏的前作《NBA2003》中,姚明的出生地也被错标成了北京。

  根据代理商提供的联络方式,记者致电了美国艺电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部门负责人祖小姐表示由于之前未接到过顾客反映,所以她将对这一情况进行核实。若发现游戏中确实有错误将通知总公司进行纠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2004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NBA2004》预赛比赛规则 (2004-06-25 14:38)
《NBA2004》中英文按键对照 (2003-11-24 14:50)
《NBA2004》参数设置与简评 (2003-11-21 15:26)
KONAMI《NBA首发5人2005》公布(图) (2004-10-08 16:13)
卡梅罗.安东尼将代言《NBA Live 2005》 (2004-08-13 18:22)
EA宣布《NBA街头篮球V3》开发(组图) (2004-07-28 02:54)
《NBA篮球2005》新截图公布 (2004-07-21 15:32)
手机最强篮球游戏《NBA 2004》登场 (2004-02-12 14:56)
资料:球星假期也忙碌 卡特代言NBA新游戏 (2003-09-19 14:27)
组图:和姚明相逢在《NBA LIVE2004》 (2003-09-19 13: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