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网络游戏股:反复上扬是主基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6 11:2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在本轮大盘反弹过程中,以海虹控股为代表的网络游戏板块几乎一直是市场的核心品种,但在本周下半周大盘大幅下跌之际,该板块个股也未能幸免。

  由于在前期网络游戏板块个股先于大盘反弹时,机构介入程度较深,从资金规模和性质上看,有组织地进行重点出击和中长期运作性质比较明显,这也就决定了网络游戏板块后市行情将会是一个反复震荡上扬过程。但短期来讲,由于该板块个股在短期内涨幅已经较大,技术上需要有一个震荡整理过程。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上海证券报 博星投资 郑孝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产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投出你的最爱 欢迎参加2004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2004-10-15 18:08)
网吧打游戏打出偷车绝技 最终涉嫌盗窃被逮捕 (2004-10-15 17:41)
上海八成青少年犯罪与暴力网络游戏有关 (2004-10-15 17:31)
净网先锋遭破解 凌晨多家网吧仍通宵营业 (2004-10-15 17:26)
广告游戏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美好 (2004-10-15 17:00)
飞利浦液晶时代显亮巡展在京发车 (2004-10-15 15:12)
国庆手机看展会,手机娱乐玩不停 (2004-10-15 15:02)
《游戏东西》原班人马转型制作动漫节目 (2004-10-15 14: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