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  正文
罗技推出XBOX专用无线蓝芽耳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5 20:20 太平洋电脑网
  可能是XboxLIVE网路的后势发展大有可为吧,日前包含罗技在内的两家厂商都接连宣布将针对XBOX推出无线蓝芽耳机麦克风,让玩家能在进行XBOX网路对战时,语音传输沟通无障碍喔!!

  首先是罗技针对XBOX所推出的无线蓝芽耳机麦克风‘ LogitechCordlessHeadset’,这个造型前卫的耳机麦克风主要是针对XboxLIVE网路作设计,不但耳机外观上有‘XBOX’的字样,而且可以使用充电电池、连续使用六小时、及因应2.4Ghz的高品质声音传输等,功能还算强大。不过该耳机麦克风售价不便宜,一个要卖79.99美元,附赠XboxLIVE两个月免费帐号,预计今年秋天推出。

  另一个也是由专门推出耳机麦克风的 foneGEAR公司,针对XBOX推出的产品‘foneGEAR CordFreeHeadset’,这个耳机麦克风造型或许没罗技的炫目,不过实用性却更高,因为它只是透过一个转接头连上XBOX;另外这个耳机麦克风售价也比较便宜,只卖39.99美元,是个不错的选择。

  


蓝牙耳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X战警 传说 (2004-10-15 13:51)
微软预计推出Xbox超小型下一代主机 (2004-10-15 13:04)
Xbox毁灭战士3开发完成 (2004-10-15 11:00)
微软XBOX欲在新一代主机超越索尼PS2 (2004-10-13 14:27)
XBOX光环2 让你在地图上“撒野” (2004-10-13 11:11)
TECMO宣布阿格斯战士续作于Xbox登场 (2004-10-13 10:20)
星际传奇小组新作《SWAT4》游戏画面 (2004-10-12 11:36)
预定《波斯王子2》送主题画册(图) (2004-10-11 16: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