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圣女之歌2 >>  正文
唯晶授权寰宇之星 婷婷出任《圣女之歌XP》形象代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5 17:01 新浪游戏

  在第二届CHINAJOY展会上获得“最惊艳”奖的COSPLAY秀美女婷婷,受到了媒体和玩家的广泛关注和喜爱。人们纷纷议论着这个多才多艺的美丽女孩,一夜之间,她的照片在网上和玩家手中迅速流传。

  婷婷小姐是唯晶科技的签约形象大使,现唯晶科技正式授权寰宇之星,由婷婷小姐出任唯晶科技制作,寰宇之星发售的《圣女之歌XP》的形象代言人。

  唯晶科技在此郑重声明:唯晶科技拥有婷婷的形象广告权,包括电视、平面印刷、网络载体、大众媒体、户外形象及拍摄商业广告片;该形象代言具有排他性,包括所有单机和网络游戏软件(包括PC游戏、TV游戏、手机游戏、Macintosh游戏等;此形象代言的排他性适用于全球游戏行业。各媒体如需刊登或转载婷婷的形象照片,必须注明“唯晶科技形象大使”字样,与婷婷小姐有关的一切文字资料的使用,必须事先与唯晶科技市场部负责人接洽,并征得授权同意。

  上海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电话:021--63919055-11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女之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圣女之歌2 专区
新浪游戏 寰宇之星客服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唯晶《圣女之歌》即将推出全新系列 (2004-09-29 17:43)
《圣女之歌》形象代言人选举台湾展开 (2004-08-25 15:15)
上海·《圣女之歌》即将再次响起! (2004-08-18 22:08)
《圣女之歌Online》即将面世 经典游戏再续辉煌 (2004-08-09 10:40)
上海唯晶圣女之歌诚征开发人员 (2004-06-07 21:04)
方正育乐联手风雷时代创办游戏教育 (2003-10-31 23:39)
寰宇之星携手目标软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 (2003-10-28 11:33)
《圣女之歌2》游戏主企受邀来京 (2003-10-17 18: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