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绝对女神 >>  正文
《绝对女神》庆十一中秋节活动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5 14:47 新浪游戏

  为期两周半的《绝对女神》庆十一与中秋节活动将于今天停机维护后结束,回顾两周来的活动情况,玩家的热情无比高涨,原定于10月7日结束的活动不得因玩家的强烈要求而延长活动时间。

  《绝对女神》两节活动期间,活动所需物品在活动开始后就立即成为了服务器中的抢手货,“自由之都”可谓是变成了自由物品交易所,众多玩家的叫卖声不绝于耳。本次活动,成就了服务器中更多的“百万富翁”并刷新了财富增长的最快记录,曾有1名玩家上线游戏半小时后,将打到的活动物品卖出了288万的高价,“脱贫至富奔小康”这句话用在这里在合适不过了。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举办更多更精彩的活动来回报广大玩家对“女神”的厚爱,还请各位玩家多多关注《绝对女神》官方主页,更多欢乐、更多精彩在等你。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地址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分流下载地址

  《绝对女神》全国地面:推广网吧列表

  金九银十,绝对女神活动不断,后续更加精彩!

  更多资讯 更多关注

  《绝对女神》官方网站:www.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官方论坛:bbs.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荣获2004年度网络游戏最佳视觉效果奖,最受期待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绝对女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绝对女神》河东校区新手冲级赛 (2004-10-13 16:47)
《绝对女神》最新酷炫桌面闪亮登场 (2004-10-13 11:30)
《绝对女神》砸锅卖铁赢极品活动结束 (2004-10-11 15:04)
《绝对女神》欢天喜地庆十一活动结束 (2004-10-11 15:03)
绝对女神杭州体验 精美礼品转眼即空 (2004-10-10 17:56)
绝对女神旋风席卷冰城哈尔滨 (2004-10-09 16:27)
Chinajoy展会完美闭幕 玩家进军女神大陆 (2004-10-09 12:04)
《绝对女神》国庆中秋线上活动延期公告 (2004-10-09 11: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