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手机游戏资讯中心今日成立一周年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5 14:09 新浪游戏

    Game1313手机游戏中心自2003年10月15日建站至今,已经走过整整一年的旅程。经过一年的不断努力,game1313在宣传游戏产品、发布业界资讯方面都有着优异的表现,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内容日趋丰富,人气日渐旺盛。

    手机游戏是个新兴的产业,作为手机游戏的专业媒体门户网站,game1313也是在不断的摸索中学习成长。一年里,经过风雨,有过坎坷,幸而不断有热心的朋友给予支持和鼓励,为我们献计献策,使game1313在大家的关怀下茁壮成长……在这里,game1313全体同仁对于一直支持本站的朋友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在迎来满周生日的金秋10月,game1313将带着更加饱满的激情迈进我们的新的旅程。我们会把最精彩的页面、最新最好的游戏资讯,最专业最全面的游戏评测,最新锐的玩家视点回馈奉献给所有喜爱她关心她的朋友们。

    网站一天天在成熟,她的声音越来越响亮,她的步伐越来越稳健,我们没有理由不对她的前景充满期待,没有理由不对中国手机游戏产业的未来充满信心。今天,我们为之付出了努力,那么相信若干年后,我们一定可以在中国手机游戏的产页使上留下辉煌灿烂的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数字鱼益智游戏《大话八戒》英雄救美 (2004-10-12 15:22)
摩邦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在新加坡上线 (2004-10-12 14:13)
米格页面直接下载(WAP PUSH)全部开通 (2004-10-12 11:45)
首届Gameloft杯G网游戏手机评测大赛 (2004-10-11 16:07)
恋爱的无限感动 粉红色的心跳感觉《米格-青涩恋人》 (2004-10-11 15:22)
“岩浆金秋任我游”活动火热报名中 (2004-10-11 11:42)
热血硬派系列新作再次登陆手机(图) (2004-10-10 17: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