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XBOX >  正文
微软预计推出Xbox超小型下一代主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5 13:04 新浪游戏

  近日在接受《日经商业快报》的采访时,微软家庭娱乐部门全球市场发行部副总裁PeterMoore介绍了该公司对于XBOX后续主机在日本的行销计划。根据PeterMoore所说,下一代XBOX在日本的一大战略重点就是要大大缩小主机体积。

  在采访中,Moore表示微软非常了解为何XBOX目前在日本市场形势低迷,而在美国市场6月份的市场占有率却能够提升到33%。其中一个重大原因就是因为日本消费者对于XBOX巨
大的体型不感兴趣。因此微软计划使其下一代主机变得小巧玲珑,设计上也会更加简洁。“我们不会重复同一个错误”Moore说,“(我们的)电子游戏业务不会在这一代就结束的。”

  Moore同时计划为下一代XBOX安排更加适合日本人口味的软件阵容。目前这一代XBOX的游戏主要都是西方游戏公司开发的,虽然最近几个月内也有不少来自日本街机的移植游戏,不过在最吸引日本玩家的RPG游戏方面依然非常缺乏。XBOX独占的MMORPG《真梦幻生活Online》本来预期能够大大促进XBOX在日本的销售势头,然而游戏开发工作却在6月份因故终止。虽然Moore并没有透露下一代主机的软件阵容计划,不过RPG肯定将会是微软的一大努力重点。

  XBOX在日本失败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该主机在日本发售时,PS2已经卖了快两年了,索尼几乎已经完全取得了日本市场。“我们不会落在对手后面的,”Moore在谈到下一代XBOX的计划时说,这意味着XBOX2很可能将会在2005年底在日本发售。下一代XBOX将会内置网卡以及语音聊天功能,并且可能采用新一代HD-DVD作为游戏光碟。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疯狂出租车3》城市攻略 (2004-10-15 11:34)
《忍者龙剑传》超难度BOSS不损血打法 (2004-09-20 13:35)
《全方位战士》游戏秘技 (2004-07-20 12:38)
《铁骑Online》专用秘技 (2004-07-20 12:32)
《超世纪战警》全攻略 (2004-07-12 14:16)
《加勒比海盗》全攻略二 (2004-04-26 17:00)
《加勒比海盗》全攻略一 (2004-04-26 16:52)
忍者外传攻略第一章 (2004-03-09 19: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