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伴你闯江湖 武侠网游《墨香》惊现机关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5 12:03 新浪游戏

  《墨香》中行走江湖,除了武器,你最亲密的是朋友是什么?答案是机关兽!做为《墨香》最具特色系统之一,《墨香》中的机关兽开创武侠网游先河,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乐趣。

  机关兽在中国古代最有名的乃是三国时期的木牛流马。昔《三国志?诸葛亮传》记载:“(建兴)九年,亮复出祁山,以木牛运,粮尽退军……十二年春,亮悉大众由斜谷出,以
流马运,据武功五丈原,与司马宣王对于渭南。”文中提到的木牛、流马,根据《诸葛亮集》的解释就是“木牛者,方腹曲头,一脚四足,头入领中,舌著于腹……宜可大用,不可小使;特行者数十里,群行者二十里也。曲者为牛头,双者为牛脚,横者为牛领,转者为牛足,覆者为牛肾,方者为牛腹,垂者为牛舌,曲者为牛肋,刻者为牛齿,立者为牛角,细者为牛鞅,摄者为牛楸轴,牛仰双辕,人行六尺,牛行四步。载一岁粮,日行二十里,而人不大劳。”

  历史上的木牛流马只是一种简单的运输工具,然则在《墨香》中的机关兽却并非简单的运输工具了,它的功能得到了大大的丰富。集宠物、运输工具、交通工具、战斗帮手为一体。机关兽将不仅是你寂寞江湖路上的良朋好友;还是战斗中的绝佳帮手;如果东西太多,包包放不下,就尽管放它身上吧;懒的走路了,没关系,让它背着你上路。

  《墨香》中的机关兽是由机械零件组合而成,而这些零件需要玩家通过人物角色特技制成。这些零件也是很有讲究的,每一个零件都有自己的五行属性。每一个机关兽都是有生命的,所以一定要小心保护好你的机关兽哦。不过因为是机械制成的,机关兽即使遭到损坏,依然可以进行修复!

  此外,机关兽的类型也是不同的,有外功攻击型的、有内功攻击型、近距离攻击型、远距离攻击型的。这些都根据你的需要可以随时改装哦!

  机关兽还是你江湖身份的重要象征,想想看,你身边跟着一个威风八面的机关兽走在江湖中,该吸引多少羡慕的眼球?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