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EA拟在韩国推出网游FIFA2005OL、荣誉勋章OL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5 12:00 太平洋电脑网

  世界著名的游戏厂商EA于昨日(10月14日)在其韩国分部突然宣布将会首先在网游大国韩国推出《FIFA2005online》,挑战韩国网游市场!

画面は開発中のものです。
FIFA游戏截图

  该游戏将由FIFA系列一贯的开发组“EA加拿大工作室”作为技术支持,于2004年12月进行封闭β测试,2005年初进行公开β测试。最近他们还在韩国秘密设置了专门服务器,并聘请一些韩国的热心玩家前来测试,听取他们的意见。

  《FIFA2005online》将维持FIFA一贯的风格,并加入对应网络服务器的内容,这对于开始走向低潮的韩国网游界来说,可能是一个新的突破口。与针对美国市场的单机版《FIFA》系列不同,本作的很多方面都会由EAKorea分社亲历亲为,由此可以看出EA将这款游戏的销售对象重点放在了以韩国为首的亚洲市场,但同时也不排除EA以后将会另外与韩国游戏公司合作开发网络游戏的可能。

  EA Korea公司的社长HanSooJeong说到:“韩国游戏市场有70%都属于网络化游戏,它们领导着整个游戏的动向。这一点和EA一直占有的欧美市场是不一样的。另一方面,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的EA即使是和大型的韩国网游开发商相比,也毫不逊色。而对于EA本身来说,和韩国厂商共同开发游戏将具有无与伦比的意义,迄今为止,EA已经和韩国的不少游戏公司以及市场开发商达成了若干合作协议。”

  EA方面的亚洲地区负责人说:“亚洲市场对于韩国网游具有战略性的意义,适合亚洲文化、亚洲市场,才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期望EA这一次在韩国的开拓能够有所成就。”

  除开《FIFA 2005 online》之外,EA还会将“荣誉勋章”系列作为网游投入韩国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A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电子艺界公布《FIFA街头足球》新作 (2004-10-12 10:28)
WCG2004总决赛FIFA足球项目最终名次 (2004-10-11 14:41)
WCG2004总决赛FIFA足球复赛最新战况 (2004-10-10 17:49)
WCG2004总决赛FIFA足球I-P组战况 (2004-10-09 14:50)
FIFA完全足球2即将上市 (2004-10-09 11:59)
WCG2004决赛FIFA战况 中国选手遭淘汰 (2004-10-08 14:10)
WCG2004世界总决赛FIFA项目最终名单 (2004-09-28 16:57)
光通FIFA足球金牌2008争夺赛 两块金牌各有其主 (2004-09-28 15: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