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反恐精英 >>  正文
飞利浦液晶时代显亮巡展在京发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5 11:39 新浪游戏


飞利浦多媒体显示设备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黄夏为宣传车揭幕
点击查看全部发布会现场组图

  10月15日,随着飞利浦多媒体显示器宣传车在京启动发车,飞利浦液晶时代显亮全国巡展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巡展将历时两个月,足迹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温州、武汉、长沙、福州、济南等全国九大城市。巡展的启动,将进一步推广飞利浦“技术主导”的研发理念,积极推动国内液晶显示器市场进入到一个全新的时期。


飞利浦显亮宝贝在仪式上展示飞利浦液晶显示器产品
点击查看全部发布会现场组图

  作为本年度飞利浦最大的一次市场宣传活动,本次巡展可谓独出心裁,飞利浦启用液晶展览馆及宣传车,通过多媒体展示、游戏互动等多种方式,将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在全国九大城市的重点电脑城户外场地和当地知名高校,更具动感地宣传飞利浦显示器新品卖点及全球领先的“数字显亮”技术。在北京的宣传车首发站上,来自业内的多名专家、用户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数百人出席了发车仪式。新颖别致的大型巡展宣传车更是吸引了上千名消费者到场观看。大家对飞利浦的新品显示器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可以想见,此次巡展无疑将在全国掀起了一场“液晶时代新风暴”。


飞利浦多媒体显示设备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黄夏在仪式上发言
点击查看全部发布会现场组图

  飞利浦本次全国巡展活动丰富,精彩纷呈。整个活动场地共设置历史区、技术区、应用未来区和样机展示区等四个主题专区。历史区主要是通过显示器播放图片的形式,再现飞利浦在显示器领域的发展历程。在应用及未来区中,宣传车将利用滚动播放的多媒体短片的形式介绍飞利浦液晶显示器的发展趋势。本次活动的重点设在技术区。消费者将在技术区里通过游戏的形式,直接体验飞利浦显示器的强大功能和完美画质。


宣传车内的游戏设备
点击查看全部发布会现场组图

  据悉,此次巡展正值飞利浦液晶显示器销售累计突破200万台,今年液晶销售比例达到30%。为了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本次巡展还特设样机展示区,其间展示飞利浦下线的第200万台液晶显示器金色样机,并举办一系列有奖游戏及答谢活动。飞利浦市场负责人表示,2004年下半年以来,随着液晶面板产能的增加,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将有大幅度的下降,而随之而来的,是销量的急剧增加;作为未来显示器发展的方向,液晶显示器将决定这个行业未来的格局。飞利浦LCD“产量逾200万台”、“销售比例达30%”两大指标的顺利实现,标志着飞利浦在业内已经率先进入液晶时代,此次促销必将有力推动液晶显示器市场的新一轮发展。

相关专题: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利浦显亮宝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上海·飞利浦显亮宝贝决赛圆满落幕 (2004-08-16 01:14)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决赛首日综述 (2004-08-14 18:02)
飞利浦显亮宝贝才艺表演现场花絮 (2004-08-14 11:36)
飞利浦显亮宝贝决赛开始 八方佳丽盛装出镜 (2004-08-14 10:46)
飞利浦显亮宝贝赛前上演CS真人秀 (2004-08-13 21:18)
上海·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落幕 (2004-07-25 22:46)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北京复赛赛场内外花絮 (2004-07-18 01: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