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利用漏洞复制装备 严重扰乱网游运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5 11:24 华商晨报

  《传奇》十九区龙门服务器中的玩家对这个价格再熟悉不过了。在每个城里的安全区里每天都会有人这样喊着。并且所有的《传奇》玩家还会发现这些“极品装备”居然在很多虚拟物品交易网站上被公开叫卖,甚至有人还打出批发的旗号。

  可是平时上述的一套装备“市场价”是450~550元,为什么会这样低呢?“如果不是复制品,现在这么低的价钱根本不可能有卖的。”在电话中一位卖家这样告诉记者,因为记者一个朋友的“传奇号”在他那里以每月120元的价格“挂机”,所以其告诉了记者真相。

  如果说,现在复制极品装备对网络游戏造成的冲击问题最大!中国所有经营网络游戏的商家都会站出来认同。

  事实上,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利用网络漏洞“复制装备”就出现在了网络游戏中。以《传奇》为例,据说只要游戏玩家利用特定的软件,在游戏中相互交换装备时输入一串字符,就可以让对方复制出同样的装备。

  对于复制装备,离不开的就是“特定软件”,因为这些软件是利用网络游戏的“漏洞”来复制装备的。据悉,一年前复制技术转让价格约为50万,而随着复制装备软件的技术公开,价格也随之下落,目前5万元左右就可以购买一套最新的复制软件。

  但是,网络游戏运营商已经注意复制问题很久了,所有的复制装备其都有详细的记录,肯定会通过封号、删除复制物品等方式处理的。

  一位花了300元购买复制装备的吴先生告诉记者:“盛大(传奇游戏的运营商)已经将复制装备都删除了,我的装备也被删除了。可我当时也不知道是复制的呀!现在我已经不玩了。”

  业内人士表示,复制装备已经严重地影响了游戏的平衡性,如果运营商不能尽快地处理这个问题,相信大多数喜爱网络游戏的玩家将和吴先生一样开始对这网络游戏失去信心了。而那些制造复制软件的人也对中国的网络游戏发展造成了危害,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进行相关管理。本报记者 刘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虚拟财产交易产业化

 相关报道
“江苏未成年人网络文明行”拉开帷幕 (2004-10-09 18:10)
交易游戏币起纷争 16岁少年被殴打致死 (2004-10-09 17:53)
麻省理工杂志评100杰出人物 盛大陈天桥当选 (2004-10-09 13:51)
掉入赌博机陷阱 输光三万存款欲自残 (2004-10-09 13:38)
医院大厅开设星巴克提供上网餐饮服务 (2004-10-08 18:24)
教育家肖宇赫:自信是孩子远离网吧的钥匙 (2004-10-08 18:13)
黄牛大赚游戏迷钞票 网络游戏展胸卡遭疯狂倒卖 (2004-10-08 17:11)
美国、韩国政府企业联手封杀网络赌博 (2004-10-08 15:28)
前成都五牛队员网吧无辜遇刺 身中数刀生命垂危 (2004-10-08 11:33)
儿子深陷网络游戏不能自拔母亲校门口贴出求助信 (2004-10-08 10:37)
网上代练有风险 劳务欺诈欠工资 (2004-10-07 15: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