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XBOX >  正文
Xbox毁灭战士3开发完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5 11:00 新浪游戏

  Vicarious Visions公司表示XBOX版本《毁灭战士3》已经发完毕,不过详细发售时间仍旧未定……

  在2004年5月美国E3展,微软摊位现场有公开展出XBOX版本的《毁灭战士3》,不过XBOX版本并非由Id Software公司开发,而是他们委託另一家Vicarious Visions负责开发,日前该公司表示XBOX版本《毁灭战士3》已经开发完毕,不过详细发售时间未定。

  根据该公司执行长Karthik Bala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当初微软希望他们开发XBOX版本《毁灭战士3》能够在PC版发售的2、3个月后发售,而PC版《毁灭战士3》在2004年8月初顺利推出,按照计画XBOX版本应该也要在2004年11月推出,不过麻烦的是现在XBOX版《毁灭战士3》的确开发完成,但却和2004年11月9日的Xbox超大作《光环2》档期冲突,固而发售时间未定。

  Xbox版本虽然比起PC版本画面会有所下降,但是却新增了“两人协力模式”以及Xbox LIVE多人对战模式。

  


《毁灭战士3》游戏进行画面一

  


《毁灭战士3》游戏进行画面二

  


《毁灭战士3》游戏进行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毁灭战士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毁灭战士3下载 (2004-09-24 16:29)
《毁灭战士3》控制台全攻略 (2004-08-04 18:15)
毁灭战士3 (2004-08-03 15:10)
《毁灭战士 3》将在8月3日上市? (2004-06-24 14:11)
《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之“毁灭战士3” (2003-01-09 07:00)
多图:《毁灭战士3》 你能玩儿的起吗? (2002-06-01 12:00)
《毁灭战士3》演示动画 (2001-02-26 16:00)
《毁灭战士3》将会有一次飞跃 (2000-08-07 17: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