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情天online》女玩家撑起半边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5 10:39 新浪游戏

  大型原创网游《碧雪情天online》近日将推出新版《碧雪-龙城天下》。新版本不但拥有全新的数据系统,还开放了完整的帮会功能。创意鹰翔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不断开拓的精神吸引了大批玩家。

  《碧雪-龙城天下》特点之一是画面精致漂亮,另外魔法也特别绚丽动感。弓箭手MM身段婀娜多姿,行动矫捷,很多女性玩家都选择了她。更加之弓箭手MM的技能效果更女性化,火焰球温而不怒,水攻击刚柔相济,冰凌柱魔法尖锐而寒冷,魔法效果与职业特性完美融合,相辅相成,难怪女玩家纷纷放弃其他游戏而踏入碧雪世界。

弓箭手

  在帮会、十大高手中也经常可以见到女玩家的身影,他们凭借出色的个人魅力和执着的精神影响着许多其他的玩家,或在帮会中亲自担任重要职务,或者在幕后辅佐为人出谋划策,指点江山。帮会战中她们一样冲锋陷阵,在战斗中享受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苦楚。

剑客

  女玩家越来越成为《碧雪-龙城天下》最重要的一部分,他们活跃在战场上,在帮派争斗中,在官方论坛和十大PK高手中。新派浪漫主义武侠大作《碧雪-龙城天下》也必将因为她们而更加精彩。

  《碧雪-龙城天下》,英雄所玩略同,请关注:

  官方网站 www.bxonline.net

  游戏下载

  >www.bxonline.net/xiazai/kehuduan.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连邦携《碧雪情天》席卷百城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