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世界 >>  正文
十月加入传奇世界 金牌帐号无限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8 19:46 新浪游戏

  一个充满着恩怨、斗争与温情的江湖,一个以平均每月一个版本快速更新,真正无限可能的世界,一个自推出伊始便广受关注,被评为第一国产网络游戏的精品,一个中国网游的真正领军人物,2004年最佳网游——这,就是传奇世界,这就是期待你加入,因你而精彩,为你而永恒的世界。

  目前,为答谢广大用户,更为了欢迎新玩家进入,传奇世界于金秋十月推出新玩家特别赠送:凡是新加入传奇世界帐号,首次充值完成后即可免费升级成为金牌帐号。金牌帐号奖励机制为:到一定级别,即可到npc处领取奖励。具体奖励包括:

  8级:红包1个,内含金币10000-100000,随机领取。

  15级:马牌1个,带上就可以骑上大马,驰骋江湖。

  28级:随机获得绿色项链、三眼护腕、恶魔铃等同级别装备。

  35级:随机获得技能书《召唤神兽》等35级技能书中的任意一本。

  40级:天尊、圣战、法神三套装任意一件或金鹏宝甲一件。

  免费来玩,还送装备,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千万人做出了他们自己的选择,选择加入这个精彩的世界。第一民族网游正是品质的最好证明,最佳网游的荣誉更证明传奇世界的超人实力,45万人同时在线与你互动,传奇世界正是你网游的第一选择!

  活动天天翻新,版本月月不同,服务优异稳定——这,就是中华第一民族网游《传奇世界》的无限魅力。赶快加入这精彩的世界,赶快开始不一样的人生!

  详情敬请访问官方网站woool.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