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借浩方网游平台扩大市场 雅虎瞬间增加4千万用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4 17:54 新华网

  昨天,逐渐完成雅虎通、一搜及电邮整体战略布局的雅虎中国开始细化自己的策略,他们与上海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浩方网游平台的4000万注册用户瞬间成为雅虎的用户。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雅虎中国和浩方在线将把长期合作研发的多功能即时通讯软件嵌入浩方对战平台,为浩方对战平台的用户提供最简便有效的即时通讯服务。同时,浩方
对战平台的用户将会享受到基于雅虎邮件技术的1G大容量邮箱,已经拥有浩方邮箱的用户,将可以免费把已有邮箱升级到1G。此外,浩方对战平台的用户还将享受到基于雅虎技术的其他多项世界领先的优质服务。

  在市场方面,雅虎中国和浩方在线将进行联合推广,并将基于各自平台和用户群,对彼此的产品进行宣传和推介,以增强双方用户对浩方和雅虎产品及服务的认知度。(记者荀冠龙)(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浩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浩方雅虎打造沟通平台

 相关报道
浩方对战平台vip申请方式大集合 (2004-10-14 17:18)
浩方部分省市推出VIP电话付费服务 (2004-10-14 11:16)
浩方雅虎达成战略合作 市场之路再度拓宽 (2004-10-13 16:13)
雅虎中国总裁周鸿袆表示不涉足网游 (2004-10-13 10:27)
浩方公司简介 (2004-10-12 20:40)
浩方借力雅虎合作打造网游沟通平台(组图) (2004-10-12 18:21)
浩方对战平台新版推出在即 (2004-10-12 16:17)
雅虎与浩方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2004-10-12 13:23)
雅虎与浩方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将在10月12日下午举行 (2004-10-12 10: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