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盛大宣布发行1.5亿美元无利息可转换债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4 14:08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宣布发行总面额达1.5亿美元的无利息可转换债券。承销商拥有超额认购权,最多可额外购买5000万美元面额的债券。

  本次发行募集到的资金净额将用于运营资本、资本支出和未来潜在收购以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公司可能将募集到的部分资金用于向公司目前第二大股东SB Asia Infrastruc
ture Fund L.P回购最多不超过5000万美元的普通股。

  该可转换债券尚未根据证券法进行登记。在未经登记的情况下,该可转换债券只能在证券法下获准免除登记方式发行或出售。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厂商冲向NASDAQ

 相关报道
盛大与eBay易趣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04-10-14 09:44)
盛大一口气收购四家公司 抢占先机难顾整合 (2004-10-12 14:31)
胡润百福榜公布 盛大陈天桥排名第二 (2004-10-12 13:41)
传奇世界63区虎啸龙吟13日全新开放 (2004-10-10 18:06)
陈天桥回应胡润百富榜:这只是一种财富游戏 (2004-10-09 14:39)
麻省理工杂志评100杰出人物 盛大陈天桥当选 (2004-10-09 13:51)
盛大收购中国领先原创娱乐文学门户网站起点 (2004-10-09 10: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