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游戏商借美国选举发财 让“克里”重返越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4 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一直将自己在越战中的经历视为引以为傲的资本,都有点招人烦了。

  不过,如果选民厌倦了这样的选战宣传,倒是可以尝试让自己化身为越战游戏的主角,感受恐怕就不一样了。现在,一家游戏公司就以克里在越战中的故事推出了最新的网络游戏

  整个游戏的设计过程不但考证了相关书籍、美军的文件,甚至还聘请对PBR河道巡逻艇特别有研究的历史学家对所有情节进行详细考察,让游戏迷们亲身体验越战的残酷。游戏中,参战的克里穿着军靴在泥泞中挣扎,奋力作战。不知道在现实生活中,克里是否觉得选战就如同越战一样难打呢。(天石/天籁)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两少年抢劫网络游戏中虚拟宠物被判刑 (2004-10-13 17:45)
子女沉迷网吧变坏爸妈罪责难逃 (2004-10-13 17:42)
调查显示:宽带娱乐成为假日休闲重要方式 (2004-10-13 17:30)
8600多台湾学生辍学 13%因沉迷网吧 (2004-10-13 17:26)
青年上网吧遭枪击 身中4枪伤势严重 (2004-10-13 17:06)
高中生上网吧母亲作陪 充当过滤器替孩子扫黄 (2004-10-13 16:59)
个体营业网吧普遍被视为洪水猛兽 (2004-10-13 16:53)
华东师范大学游戏人才培训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2004-10-13 15:39)
测试:从选择游戏角色看你生活欲望 (2004-10-12 17: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