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石器时代 >>  正文
真心反馈 华义网游用户连环大抽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4 10:10 新浪游戏

  为了感谢广大华义会员长期以来对本公司的支持,北京华义在此金秋送爽之际,特别主办了这次回馈用户的抽奖活动。公司特别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以表寸心。所有收到我们附带抽奖序列号的用户(无论是接到电子邮件通知还是从电子商务网站获得)均可有100%的机会获得《石器时代》、《天下无双》游戏中的虚拟物品。

  凭序列号,所有参与的用户均可有100%的机会抽取到《石器时代》游戏中的虚拟物
品苍绿装备、湛蓝装备、焰红装备、岚黄装备中随机的一套。《石器奖品》领取奖品的页面为:www.wgs.com.cn/win/wgs_win_mail.asp

  注:以上装备只能在《石器时代7.0》以上的服务器中才可以领取到。

  凭序列号,所有参与的用户即可有100%的机会获得《天下无双》游戏中的虚拟物品银票两张、免死金牌两个、逆转罗盘一个。1张银票可以在游戏中兑换100万天下币;免死金牌可以在游戏中死亡后立即满血复活,并且不损失经验;逆转罗盘可以重新洗点。

  《天下无双》领取奖品的方法为,直接在游戏中与“帝释天城”或“多闻天城”中央广场附近的NPC一品商人对话,输入序列号。

  请保存好您的抽奖序列号,凡是在游戏中领取过虚拟物品奖励的序列号,我们会在2005年1月20日进行抽奖,我们将抽出10名幸运中奖者,赠送将1060点WGS点数。

  本次活动有效期到2005年1月18日为止,到期未领取礼品的序列号作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义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相关报道
北京华义CHINAJOY展完美结束 (2004-10-09 11:42)
华义点卡产品线换购 折上加折 (2004-09-28 16:39)
铁血三国志-序章东京电玩展震撼现身 (2004-09-24 18:44)
《铁血三国志》参加国际盛会——东京电玩展 (2004-09-24 10:26)
晶合时代结盟华义 10月WGS卡全国销售 (2004-09-21 15:08)
华义新作 让网游“人妖”无处藏身 (2004-09-21 11:29)
10月北京华义欢乐大派送 (2004-09-20 20:45)
北京华义与晶合时代联手充实线下销售 (2004-09-20 14:14)
演绎在五线谱上的《铁血三国志》 (2004-09-15 14: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